爱之门

君生我未生

<p class="ql-block">诗文/君生我未生</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说的</p><p class="ql-block">上帝为你关上一扇窗</p><p class="ql-block">必定为你打开一扇门</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我傻傻的等</p><p class="ql-block">等那份真挚的感情</p> <p class="ql-block">执着的</p><p class="ql-block">从初冬到春分</p><p class="ql-block">一天又一天的情深</p> <p class="ql-block">我要</p><p class="ql-block">向上苍问一问</p><p class="ql-block">那个疼我的人是远是近</p> <p class="ql-block">别让</p><p class="ql-block">我呆呆的站在风里</p><p class="ql-block">一等再等</p> <p class="ql-block">别让</p><p class="ql-block">我在雨里迷失了眼神</p><p class="ql-block">失去了纯真</p> <p class="ql-block">别让</p><p class="ql-block">我痴痴的在街口乱了方寸</p><p class="ql-block">无助的在梦里沉沦</p> <p class="ql-block">就想</p><p class="ql-block">再问一问</p><p class="ql-block">牵了我的手能不能一起走出过往那伤心的门</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当真爱来敲我的门</p><p class="ql-block">我要反复的重申</p> <p class="ql-block">别让</p><p class="ql-block">你我的真心</p><p class="ql-block">被敷衍被无视再次撕裂般的疼</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你爱的认真</p><p class="ql-block">我用情至深</p> <p class="ql-block">捧住</p><p class="ql-block">那个世上最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当双目对视的那一瞬</p> <p class="ql-block">为我们</p><p class="ql-block">保留人间永远的温存</p><p class="ql-block">成为一生一世一双人</p> <p class="ql-block">一直喜欢美好而长久的东西,一直希望文字可以治愈孤独。如果我的文字曾经给你带来感动,曾经一刹那驻足过你的心灵,请你关注我!给我力量并与我一起一直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感谢师友厚爱阅读留墨!致谢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