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马踏花向自由

紫瓶咖啡

午后<div>阳光下</div><div>偷一点时光</div><div>静悄悄地</div><div>问自己</div><div>也在心里问远方的你</div><div>思绪随影子拉的好长好长</div><div><br></div> 翻开小红书<div>那里存在另一个我</div><div>然后看到一封信</div><div>忽然觉得</div><div>很像很像我要送给你的</div><div>故浅借微动之</div><div><br></div> <p class="ql-block">别后隔窗听雨</p><p class="ql-block">最是不胜闲昼</p><p class="ql-block">万丈尘寰亦无从堪透</p><p class="ql-block">今已复自由身</p><p class="ql-block">明月与君同</p><p class="ql-block">我徒望尘缘一点</p><p class="ql-block">乃心生长憾</p><p class="ql-block">此世本欲与君相知</p><p class="ql-block">奈何命薄缘悭</p><p class="ql-block">路各两方</p><p class="ql-block">自难归一处</p> 故长日决绝<br>以断旧缘<br>可友情难舍<br>中心藏之<br>何日忘之<br>吾之所为过甚<br>桩桩件件<br>历历在目<br>承蒙君披心相待<br>慷慨包容<br>今书向寄笺<br>望君谅我昔日矫枉过正<br>谨拜谢矣 春色不浓<br>料峭清风吹醒酒<br>回望过往<br>追根溯源<br>方觉你我之间竟算不上耿耿于怀<br>也称不上刻骨铭心<br>这一场<br>在春天丁香满眼的时光里邂逅<br>万物毕成<br>至此入冬 从此惊春离弦<br>你我不再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