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然陆倾(完整全集夏安然陆倾(2024年4月18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夏安然陆倾》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大雍朝的公主,也是无人问津的废后之女。<br>父皇以母后无子为由,要废后另立她人。<br>母后哭着说她会被系统杀死,可父皇却说她谎话连篇。<br>封后大典那天,母后果真躺在凤仪宫里,安静睡去。<br>我守着母后的尸体,直至饿死。<br>……<br>我是大雍朝唯一的公主,可今日晨时父皇废了母后的皇后之位,将我们关在了凤仪宫。<br>宫人说,父皇要另立别的女人为后。<br>我看见母后跪在佛堂前,不知在和谁说话。<br>“求求您,茕儿不能没有娘,能不能让我再多待几天……”<br>母后以为我听不懂,没有避着我。<br>但我知道,是一个叫系统的坏人想要带走她。<br>没关系,父皇把我们关在凤仪宫,我们出不去,系统肯定也带不走母后。<br>佛堂内,母后转头看着站在门口的我,眼眶一圈圈泛红。<br>我将小手放下,不再透过缝隙看她,而是探头做了个鬼脸。<br>可是母后没有笑出来,她过来蹲下抱住我。<br>母后的怀抱真的好温暖啊,像春日里的暖阳。<br>我的脸上忽然湿漉漉的一片,正疑惑哪里漏雨了,抬头一看,原来是母后在哭。<br>我抱住母后,小手紧紧拉住她的大手:“茕儿长大后,一定会保护母后。”<br>等我长大,一定会赶跑那个叫系统的坏人。<br>母后听了我的话,将我抱得更紧。<br>我感觉快要喘不过气来,但母后的怀抱香香的,是我最喜欢的气息。<br>殿外传来一阵嘈杂声,一身明黄龙袍的父皇大步由远及近。<br>我开心地奔过去。<br>“父皇!”<br>这些日子里,我和母后都好想父皇,母后看到父皇一定会很高兴的。<br>我跑的太快了,一个趔趄,直直朝前摔倒。<br>父皇离我很近,可是他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略过我直直走向母后。<br>明黄的袍摆划过我的手背,有些刺疼。<br>母后冲了过来,紧张地将我搀扶起,问我疼不疼。<br>我看到她红了眼,突然就很想哭。<br>什么是疼?<br>大概就是眼泪止不住的往外蹦。<br>我和母后都很疼,可父皇大抵是不疼的,因为现在的他面无表情。<br>我伸出小手摸向母后的脸,擦掉她眼角的泪:“母后,我不疼,你别哭。”<br>母后静静看了我好一会,溢着水雾的眼里满是温柔和不舍的爱意。<br>她骤然转身,面向父皇跪下:“求求你,能不能晚点再立后。”<br>父皇闻言,脸色黑沉了下来:“夏安然,你是不是又要说,我现在立后你就会从大雍朝消失?一句谎话你到底要说几遍!”<br>年仅五岁的我,隐约明白了什么。<br>那个叫系统的坏人同母后说,如果父皇立别人为后,就会把母后带走。<br>可是我不愿意看见她跪着求人。<br>因为母后曾说她来的那个地方,人人平等,不用向任何人下跪。<br>尤其是夫妻之间。<br>那她此刻为何要跪父皇?<br>“母后……”你不要求他。<br>我走上前,用力扯着她起身。<br>可母后跪着执意不起,我小胳膊小拽不动她。<br>这时,殿外进来了一个女人。<br>她身着华丽服饰,打扮得像只花孔雀。<br>父皇看向她,眼神是那样的柔和。<br>我愣愣的看着他们二人,从前父皇也是用这种眼神看母后。<br>那个女人看向母后,嘴角勾出一抹笑。<br>“姐姐,不要怪我,从今往后我就是陛下的妻子,是大雍朝的皇后,您就在这里享清福吧。”<br>她的话让母后的面色一寸寸白了下去,我的心仿佛揪成一团。<br>我不愿看到母后难受。<br>眼见那个女人还要耀武扬威地说话刺激母后,我快步跑上前,伸手狠狠推向那个女人。<br>“坏女人,不许你说了!”<br>结果我刚靠近她,父皇就一把将我甩开。<br>嘭!<br>我又摔了个屁股墩。<br>地上的石子划破我的掌心,火辣辣的疼。<br>父皇沉着脸瞪了我一眼:“混账东西,竟然敢伤你母后。”<br>我顾不得疼痛,大声反驳:“她不是我母后!”<br>他扬起巴掌就要落在我的脸上,母后从后面扑了过来一把护住了我。<br>“茕儿是你的女儿!”<br>听得母后的话,父皇怒气不减反增:“当年她怎么出生的,你比任何人都清楚。”<br>我不懂,可我看到母后的脸色,唰地一下就变得惨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夏安然陆倾》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夏晴空懒洋洋的收回,又虚伪的露出担心的笑容要给穆辰浩擦拭。 <br>甲板上的所有人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半天都没人出声,有人是不敢,有人是感觉自己在做梦,还有人是气到发蒙。 <br>他扫了眼地上低头收拾东西的童菡,凤眸危险的眯了眯,他厌恶的收回目光,看向了宁雅。他将宁雅的胳膊用力的掰开,一手不期然的落在了她的脖子上,掌心的温度是热的,但是眼底的眸光是冷的。 <br>眼前浮现出她在酒吧里笑颜如花的样子,他怒火莫名就上来了,伸手捏住她还带着牙印的雪白脖颈,冷声质问:“尊重你?许绒晓,难道我等你给我戴?” <br> 一看标题就很劲爆啊!豪门千金,就是有些人仇富的对象,仗着自己的身份抢别人的男朋友,那可就有意思了! <br> “恩。”展文彦点头,一把搂过莫轻语的肩膀,微笑着说:“婷婷的父亲和我的父亲是至交,可以说,婷婷是我看着长大的。” <br>顾川一个箭步冲到顾奶奶面前,讨好地陪在顾奶奶面前,哪里还有外面那副霸道总裁的模样。 <br>欧梓熙的脸色又一开始的苍白变得愈发的暗沉。 <br>“哥哥?一个流落在外多年的私生子也配做我的哥哥?” <br>面试官把她的资料往旁边一放,“知道了,许小姐,有人会带你去找顾总。” <br>夜色静谧,水花怕打着船板发出的声响十分清晰。冷冷的风中,秦深深慌张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她,绝对是不会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情的....... <br> 厉浅洛虽然脑袋不清醒,但是,在男人准备把她直接丢出去之前再次如饿狼般扑了上去。 <br>叶素素看着时间已晚,干脆拉着顾清欢吃完晚饭再回家:“欢欢,你好久没回来了,还记得我们从前最爱吃的那些小吃吗?今天正好没事,我们再去夜市逛逛怎么样?也让辰辰尝一尝国内的各种地道小吃哦!”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