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棒的自己 作者:碑林路人

角落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是最棒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怀念那些被风带走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怀念所有逝去的年华。</p><p class="ql-block">不管苦的、痛的、还是喜悦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都将深深地怀念着。</p><p class="ql-block">我常常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我来到这个世界上</p><p class="ql-block">就有对自己的一份责任,</p><p class="ql-block">不论是怎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都必须认真且快乐地度过,</p><p class="ql-block">都必须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在许多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我会毫无愧疚地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我来过,</p><p class="ql-block">并且认真地走过,</p><p class="ql-block">任何的苦痛、磨难都没有打倒过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最棒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为我自己活出了一个</p><p class="ql-block">精彩的人生......</p> 朗诵 角落 <p class="ql-block">  【作者简介】碑林路人 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大型期刊《新丝路》专栏作家。文章散见于报刊、杂志,常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各地方电台播出。作品入选中学语文课外阅读训练范本和全国教师培训写作课程国家精品课程教材。</p> <p class="ql-block">  【朗诵者简介】角落,安徽省宁国演讲朗诵礼仪协会会员。第二届国际中文朗诵金梅花二等奖,获得中国城市IP文化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仓央嘉措粉丝节最佳文创奖,授予仓央体推广大使。喜欢阅读、朗诵、主持、摄影和户外运动。现退休后居住深圳。</p> 感谢您的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