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工农兵学员微信群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唱校歌迎接建校101周年。

飞花1952

<p class="ql-block">东北大学“新百年·新辉煌”全球校友同唱一首歌活动通知</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X-CeN3vWxZDlyCsa8AS08A" target="_blank">网页链接</a></p> <p class="ql-block">东北大学工农兵学员微信群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群校友学校歌。</p> <p class="ql-block">群主魏向前亲自教唱校歌。</p> <p class="ql-block">微信群里同学们用语音聊天教校歌</p> <p class="ql-block">田丹妮主教,耐心准确。</p> <p class="ql-block">我个人作品</p> <p class="ql-block">工农兵学员同唱一首歌,简称“五四三二一百”,即:</p><p class="ql-block">五届工农兵</p><p class="ql-block">四地毕业生</p><p class="ql-block">三代人传承</p><p class="ql-block">二部男女声</p><p class="ql-block">一首校歌同唱</p><p class="ql-block">百年东大兴盛</p><p class="ql-block">[四地:抗战时期,东大先后流亡到北京4、西安2、四川8等地办学,抗战胜利后1946年返回故乡沈阳(魏向前注)</p> <p class="ql-block">全民K歌之前没有校歌的无人声伴奏,我已经上传了,我K歌4872003236,在我主页中间点开“伴奏”,最上面即是271号《东北大学校歌》。点“下载”,点“我要唱”进入K歌。</p> <p class="ql-block">工农兵学员将组织五届工农兵学员在四地,三代同唱校歌,敬请期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