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行日记

如意世界

<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昨天农历六月十八的修行经历。</p><p class="ql-block">如是我闻,一时我正在睡觉,忽然感觉被一股强光照在身上,同时把整个房间也都给照亮了,我马上睁开眼睛去寻找原因,我睁开眼睛后才发现,原来刚才我是在睡眠中的,而此时是刚从睡眠中醒来,刚才所感觉到的强光是在我睡眠中出现的,但是我并没有做梦,这是什么样的光?怎么能照到我的睡眠中呢?它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我正在疑惑着呢?就听有人说:“你睡醒了?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我一听马上就意识到,这声音一定是在和我说话,而且声音很熟悉,我马上四处寻找。就听那个声音又说到:“不要找了,我就在你面前呢。”我马上盯住眼前的空中,只见在空中慢慢呈现出一个人影,慢慢的人影越来越清晰,我很快就认出来了,就是上次接我去如意世界的那个主持人。我略带抱怨的口气说:“上次你把我弄的很尴尬呀,这次你又准备带我去哪里呢?”就听主持人说:“我哪能让你尴尬呢?我不是帮你化解了吗?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可比开学仪式更重要的。”我说:“好吧!那我就跟着你走吧!说完我就闭上了眼睛。”就听主持人说:“我们到了。”我睁开眼睛一看,这也不是什么新的地方呀,就是上次来的那个如意世界佛法讲堂。我看了看主持人,意思是想对他说:“这也不是什么新的地方呀?”主持人也看了看我,却没有任何回应,我见他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就环顾了一下四周,我们是站在讲台的侧后方的,只见圣元祖师和世间自在王如来正站在台上,给台下的佛祖们讲课呢。就听圣元祖师对诸佛说:“今天我要讲的内容很重要,可以说与你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虽然在场参加学习的都是佛,但是我感觉用人这个名称比较好,因为从圣元祖师的语气中我能感觉到,他不认为大家是佛,甚至认为大家自称为佛根本就不合格。既然称大家为佛不合格,又不能说是菩萨,把大家称为和我们一样的人,这样还显得亲近。就听圣元祖师继续对大家说:“你们当中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见到了自性,真正进入不思议境界的人连百分之十都没有,我所说的还只是自性不思议境界。而见到真正心外天然不思议境界的,可以说是一个都没有,今天我就带领大家进入真正的不思议境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