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黑包公的新传》

影儿秋葵

<p class="ql-block">🇨🇳相声《黑包公 新传》正式版</p><p class="ql-block">作者&制作:秋葵</p><p class="ql-block">表演</p><p class="ql-block">人物:甲(黑包公):</p><p class="ql-block">乙:小二:</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甲*:小二啊,小二</p><p class="ql-block">你看我这身装扮如何?</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有种古代黑包公的感觉?</p><p class="ql-block">*乙*:是的,我说掌柜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你这是从哪部穿越剧里跑出来的?</p><p class="ql-block">不过话说回来,</p><p class="ql-block">你这身行头还真有点黑包公的范儿。</p><p class="ql-block">*甲*:哈哈,你这话我爱听。</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这可不是单纯的扮相,</p><p class="ql-block">我这是现代版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乙*:哦?现代版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那你说说,</p><p class="ql-block">现代版的黑包公和古代的有什么不同?</p><p class="ql-block">*甲*:</p><p class="ql-block">这你就问对了。</p><p class="ql-block">古代的黑包公靠的是人力和经验,</p><p class="ql-block">而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靠的是科技和智慧!</p><p class="ql-block">*乙*:科技和智慧?</p><p class="ql-block">难道你有什么神秘武器?</p><p class="ql-block">*甲*:当然!</p><p class="ql-block">我这黑包公有一样神器,</p><p class="ql-block">叫做“真相探测器”。</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一按按钮,</p><p class="ql-block">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p><p class="ql-block">*乙*:真的吗?</p><p class="ql-block">那你快给我们演示一下</p><p class="ql-block">这个“真相探测器”的威力吧!</p><p class="ql-block">*甲*:好!这就是真相探测器,</p><p class="ql-block">外观普通,但功能强大。</p><p class="ql-block">*乙*:手机?</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你的真相探测器?</p><p class="ql-block">*甲*:没错!</p><p class="ql-block">别看它普通,</p><p class="ql-block">其实它内置了各种高科技功能,</p><p class="ql-block">比如人脸识别、声音分析、</p><p class="ql-block">大数据分析等等。</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了它,</p><p class="ql-block">说谎的人就无处遁形!</p><p class="ql-block">*乙*:这么神奇?</p><p class="ql-block">那你快试试看吧。</p><p class="ql-block">*甲*:好!嗯……</p><p class="ql-block">这个政客的笑容有点僵硬,</p><p class="ql-block">看来背后有不少秘密啊。</p><p class="ql-block">这个广告骗子的眼神闪烁不定,</p><p class="ql-block">肯定是在撒谎!</p><p class="ql-block">*乙*:真的能看出来吗?</p><p class="ql-block">*甲*:当然!</p><p class="ql-block">这真相探测器</p><p class="ql-block">可是经过严格训练和测试的,</p><p class="ql-block">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p><p class="ql-block">*乙*:哦,得了,得了,得了,</p><p class="ql-block">点儿后面这么多九啊,</p><p class="ql-block">干脆百分之百得了。</p><p class="ql-block">*甲*:我这不是低调点儿吗?</p><p class="ql-block">*乙*:不能低调,</p><p class="ql-block">那样会出冤假错案的!</p><p class="ql-block">好,有了这个神器,</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不怕那些说谎的坑蒙拐骗的人!</p><p class="ql-block">*甲*:没错!</p><p class="ql-block">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就是要守护真xiang相,</p><p class="ql-block">守护正义!</p><p class="ql-block">*乙*:掌柜啊,</p><p class="ql-block">你这现代版黑包公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p><p class="ql-block">不过话说回来,</p><p class="ql-block">科技虽然重要,</p><p class="ql-block">但人的道德和良知才是关键啊。</p><p class="ql-block">*甲*:小二啊,</p><p class="ql-block">你说得对。科技只是工具,</p><p class="ql-block">真正重要的是人的内心。</p><p class="ql-block">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不仅要有真相探测器这样的神器,</p><p class="ql-block">更要有坚定的正义之心和敏锐的洞察力。</p><p class="ql-block">只有这样,</p><p class="ql-block">我们才能更好地揭露谎言,守护真xiang相。</p><p class="ql-block">*乙*:没错!掌柜啊,我支持你!</p><p class="ql-block">你这现代版黑包公</p><p class="ql-block">一定能够成为正义的化身,</p><p class="ql-block">让说谎的坑蒙拐骗的坏人无处藏匿!</p><p class="ql-block">*甲*:谢谢你的支持,小二啊!</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努力,</p><p class="ql-block">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真实、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乙*:我说大舅啊……</p><p class="ql-block">能把这新科技探测器送给我吗?</p><p class="ql-block">*甲*:我怎么成你大舅了?</p><p class="ql-block">*乙*:我不叫你大舅?你能给我吗?</p><p class="ql-block">*甲*:原来是这样啊……</p><p class="ql-block">那大外甥,跟我回去找你黑妗子审批去……</p><p class="ql-block">*乙*:啊……哈哈……原来黑包公也怕老婆呀!</p><p class="ql-block">*甲乙*,走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秋葵音诗画工作室出品</p> <p class="ql-block">相声《黑包公的新传》</p><p class="ql-block">**人物:甲、乙**</p><p class="ql-block">**场景**:舞台上,甲和乙身穿黑袍,头戴高耸的黑帽,脸上涂满黑炭,活脱脱两个从古代穿越而来的黑包公。他们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甲**:(摇头晃脑,得意洋洋)XX啊,你看我这身装扮如何?是不是有种古代黑包公的感觉?</p><p class="ql-block">2🌸**乙**:(捂嘴偷笑)甲啊,你这是从哪部穿越剧里跑出来的?不过话说回来,你这身行头还真有点黑包公的范儿。</p><p class="ql-block">3🍀**甲**:哈哈,你这话我爱听。告诉你,我这可不是单纯的扮相,我这是现代版的黑包公!</p><p class="ql-block">4🌸**乙**:哦?现代版的黑包公?那你说说,现代版的黑包公和古代的有什么不同?</p><p class="ql-block">5🍀**甲**:这你就问对了。古代的黑包公靠的是人力和经验,而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靠的是科技和智慧!</p><p class="ql-block">6🌸**乙**:科技和智慧?难道你有什么神秘武器?</p><p class="ql-block">7🍀**甲**:当然!我这黑包公有一样神器,叫做“真相探测器”。(得意地笑)只要我一按按钮,真相就会大白于天下!</p><p class="ql-block">8🌸**乙**:(好奇)真的吗?那你快给我们演示一下这个“真相探测器”的威力吧!</p><p class="ql-block">9🍀**甲**:好!(神秘地从怀里掏出一个黑色的手机)这就是真相探测器,外观普通,但功能强大。</p><p class="ql-block">10🌸**乙**:(惊讶)手机?这就是你的真相探测器?</p><p class="ql-block">11🍀**甲**:没错!别看它普通,其实它内置了各种高科技功能,比如人脸识别、声音分析、大数据分析等等。只要有了它,说谎的人就无处遁形!</p><p class="ql-block">12🌸**乙**:这么神奇?那你快试试看吧。</p><p class="ql-block">13🍀**甲**:好!(拿起手机,假装操作)嗯……这个政客的笑容有点僵硬,看来背后有不少秘密啊。这个广告骗子的眼神闪烁不定,肯定是在撒谎!</p><p class="ql-block">14🌸**乙**:(好奇)真的能看出来吗?</p><p class="ql-block">15🍀**甲**:当然!这真相探测器可是经过严格训练和测试的,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p><p class="ql-block">16🌸**乙**:那太好了!有了这个神器,我们就不怕那些说谎的政客和广告骗子了!</p><p class="ql-block">17🍀**甲**:没错!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就是要守护真相,守护正义!(义正言辞)</p><p class="ql-block">18🌸**乙**:甲啊,你这现代版黑包公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不过话说回来,科技虽然重要,但人的道德和良知才是关键啊。</p><p class="ql-block">19🍀**甲**:乙啊,你说得对。科技只是工具,真正重要的是人的内心。我们现代版的黑包公不仅要有真相探测器这样的神器,更要有坚定的正义之心和敏锐的洞察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揭露谎言,守护真相。</p><p class="ql-block">20🌸**乙**:没错!甲啊,我支持你!你这现代版黑包公一定能够成为正义的化身,让说谎的政客和广告骗子无处遁形!</p><p class="ql-block">21🍀**甲**:谢谢你的支持,乙啊!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真实、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22🌸乙:我说大舅啊……能把这新科技送给我吗?</p><p class="ql-block">23🍀甲:我怎么成你大舅了?</p><p class="ql-block">24🌸乙:我不叫你大舅?你能给我吗?</p><p class="ql-block">25🍀甲:原来是这样啊……那大外甥,跟我回去找你黑妗子审批去……</p><p class="ql-block">26🍀🌸甲乙,走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创作品2023.5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