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仕强说:企业家要懂得分享才是有良心的,因为是大多数人成全了你

陈水燕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老公不知道多久没有去认真地好好听过课了。前几天,镇里的劳动局安排了一些劳务公司前往市里的劳动局进行培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想到了稻盛和夫说的这么一句话:“人,不走出去;家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安于现状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人生只有一次,怎愿甘拜下风,趁年轻,一定要去折腾,一等二看三落空,一想二做三成功;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于是我不听从老公的话了,不再是我每次都次劳动开会或者是培训了。我也让他去听听。改变一下他的思维和格局。虽然这些培训不一定能让他“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但是我相信或多或少都会有收获的。至少与那么多的同行聚集一起,“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他们也会让老公有所启发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没有想到老公去听课,会把培训课的内容及时地与我分享,让我也一起学习下。这真的是太划算了。如果是要收费的话,一份钱,两个人学习,那么赚大了。呵呵,我这持家之道观念理解,让大家见笑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英国的哲学家和政治家培根说:“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份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那么我把这些培训课的内容也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来学习,那么就会变成丰富的知识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曾仕强说:无论贫穷或富有,都要学会分享,分享是美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曾仕强说:企业家要懂得分享才是有良心的,因为是大多数人成全了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