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指尖

飞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诵读/ 飞天</b></p> <p class="ql-block">你用掌心</p><p class="ql-block">托起我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像时光的指尖</p><p class="ql-block">在春风里拂过</p> <p class="ql-block">你说你要把生命</p><p class="ql-block">全部交付于我</p><p class="ql-block">你说你还要把思念</p><p class="ql-block">放在我能看见的每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黄昏的雨滴细细密密</p><p class="ql-block">像时光的指尖</p><p class="ql-block">轻轻抹去</p><p class="ql-block">藏在云朵里的那些忧郁</p> <p class="ql-block">我的泪水随着细雨一起落下</p><p class="ql-block">我的忧伤被你用誓言悄然掠去</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和你在一棵树下守望阳光</p><p class="ql-block">就这样看着你在风雨中乘风破浪</p> <p class="ql-block">假如,寂静的心会在细雨中歌唱</p><p class="ql-block">我想用时光的指尖在天空写满诗行</p><p class="ql-block">假如,一辈子的时间很短很短</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一起,永远,永远,驻扎在春天</p> <p class="ql-block"><b>碑林路人 </b><b style="font-size:15px;">: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文章散见于报纸、杂志,经常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各地方广播电台播出。作品入选中学语文课外阅读训练范本,和全国高校教师语文培训写作课程国家精品课程教材。文章深受各年龄段朗诵爱好者喜爱并传诵。已出版个人文集《禅花如雪》《掌灯的人》。</b></p><p class="ql-block"><b>飞天 </b><b style="font-size:15px;">:生长军营,少年从戎,喜爱文学,痴迷朗诵。朗诵团指导老师,诗歌公号主播。美篇平台艺术类优质作者,美篇追求尽善尽美——文美、诵佳、养眼、悦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