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舒宋时宴(允舒宋时宴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4月18日)_美篇

可爱劲儿

《允舒宋时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不爱他后他追悔莫及<br>我生日那天,宋时宴终于答应陪我出国旅游。<br>上飞机前,他又发消息,说母亲生病,丢下了英语不好的我。<br>当夜,我在国外看到了他的青梅发了一张他的睡颜:<br>【真情就是我一个电话,你就能从机场奔向我】<br>所有人都盯着我这个女友的反应。<br>没想到我评论:<br>【都睡一张床上了,不结婚说不过去了吧?】<br>我英语不好,宋时宴是知道的。<br>他把我一个人扔在机场的时候,我本来没有很生气,因为他说的是妈妈生病了。<br>我甚至还想问他要不要我帮忙,可是他不回我。<br>直到我在国外看到陆语心发的微博,宋时宴穿着衣服睡倒在她的床上,以及那句:<br>我终于受不了,和他大吵了一架。<br>他还是和过去一样,丢给我一句:<br>「我和她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你怎么看谁都像是有一!」<br>然后把我拉黑了。<br>我一个人,操着一口蹩脚的英语,顶着许多人鄙视的目光,跌跌撞撞完成了为期十五天的旅游。<br>但是在回国前一天,宋时宴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了。<br>他给我发消息:<br>【明天我去接你】<br>我知道,他想求和了。<br>我和他的关系里,总是他占据着主导地位。<br>吵架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拉黑我,等他愿意原谅我了再把我放出来。<br>而我是无论如何不会拉黑他的。<br>所以这么多年,他随心所欲,收放自如。<br>可他不知道,这十五天异国他乡自力更生的生活,已经让我重新思考这段关系了。<br>放在过去,我一定十分开心我们的关系破冰。<br>但是这次,我没有那么欣喜。<br>只是简单回复:【谢谢】<br>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收拾行李,因为他不会回我消息。<br>可睡前才发现手机里多了一条:<br>【明天见】<br>我关了手机,一觉睡到天亮。<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允舒宋时宴》小说正文内容 ↓↓↓--------------<br><br>五年,她眼看就要守得云开见月明,倘若不出意外,她今天就会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新娘。 <br>“你也发现了?”顾绮山冷笑了一声,“我早就让你盯紧了顾妍绯,我怎么可能让自己的女儿去跳火坑?可你倒好,明知道她要跑你还是把她放走了,我看妍绯这孩子,早晚被你宠坏了。” <br>“可是那又如何,我卑鄙,我有能让我卑鄙的实力。”安琛西淡淡道,“可是,程念倾,你凭什么跟我讨价还价?” <br>上完了药,她像是度过一劫一样,浑身都被汗水浸透。而他收拾了东西,转身打了一个电话,从模糊的口型上,她依稀能判断出,他是在给医生打电话。 <br>宁雅摔倒地上,还未回魂,便听到他的话,浑身不可遏制住畏惧,微微战栗。 <br>程念倾冷笑一声,“那你可千万学乖了,别招惹我,反正我是不在乎这份工作,再找我的事,丢丑的只有你自己。”说完她踩着高跟鞋扬长而去,把气得面色发白的白柔丢在身后。 <br> “快告诉我这几天你去哪了,过得好不好,还有刚才在车上,我看到你发微博,说结婚了什么情况?”郁晚晚擦了擦眼泪,平复了一下心情,坐在厉浅洛的对面。 <br> “宝贝儿,喊我老公!”华君灏坏坏的笑着,声音呢喃。 <br>她学着洗衣做饭,把所有家务都料理妥当。 <br>夏爵熙放下手里的碗筷,站起来,与欧梓谦对视。 <br> “老公,昨天是郎总亲自准我的假,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人真的很好,他还说,我休多久都可以,工资照样发,不过真要这样,我挺过意不去的。”恩凝收拾着行李。 <br>咀嚼的时候,几种食材的味道溶在一块儿,更是回味无穷。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