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现代诗征文】NO.1 芳菲四月,与美好不期而遇

凤凰涅槃

<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文/凤凰涅槃</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082942</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芳菲轻轻来,</p><p class="ql-block">枝头花开,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春风轻拂,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每一缕阳光,都是温柔的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青青小径,</p><p class="ql-block">与美好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心似湖水,波澜不惊,</p><p class="ql-block">却悄然漾起,一圈圈涟漪。</p> <p class="ql-block">那樱花如雪,纷纷扬扬,</p><p class="ql-block">如梦似幻,落英缤纷,</p><p class="ql-block">我驻足仰望,心驰神往,</p><p class="ql-block">仿佛听见,春天的低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柳丝轻拂,似你温柔的手,</p><p class="ql-block">轻轻梳理,我纷乱的思绪,</p><p class="ql-block">在这芳菲四月,我找到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找到了,那份宁静与安逸。</p> <p class="ql-block">蝴蝶翩翩,在花间穿梭,</p><p class="ql-block">似那流年,轻轻滑过指尖,</p><p class="ql-block">我闭眼聆听,风的歌唱,</p><p class="ql-block">心中涌起,无尽的欢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芳菲四月,是诗与远方,</p><p class="ql-block">是梦与希望,交织成篇,</p><p class="ql-block">我在此间,与美好相遇,</p><p class="ql-block">感悟生活,感悟这人间四月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