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故事会】获奖感言

夏天【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我明白,每一次获一人一句故事会荣誉证书都是新的起点。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精神,投身于未来的学习中,时刻鞭策自己,学习永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和美友们一起相互切磋,相互学习。才能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坚持总会看到曙光的,我是从2023年,三月份左右,加入一人一句故事会的新人。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天马行空闯入了七宝农夫庄园,得到了各位老师的热情款待,在各位老师的耐心指教下,逐步成长起来的新人,说实话,没有各位老师的耐心指教,就没有那么多的荣誉证书。荣誉证书上记录着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厚爱。各位老师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你们功不可没,是我学习的榜样,一路走来,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是各位老师鼓励我的结果,走到现在,各位老师,手把手的教我怎么复制?怎么写标点符号? 怎么写序号?怎么写二次创作?总之功劳薄上记载着各位老师的功德。一幕幕一件件像闪电似的展现在我面前。人生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那可是我的福分啊!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感恩遇见七宝农夫庄园每一位老师!主持人七宝农夫老师慧眼识人才,是现代的伯乐。让我每天沉浸在幸福中。2024年,真的很美啊,连续拿到了三个月的故事大王荣誉证书,和二月每篇精选创作者荣誉证书。我会加倍努力,回报各位老师的关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