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

兮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常在想,若是有一天岁月将我们无情的隔开,你是你的山,我是我的水,我们各自奔忙,不再有交集。到那时的我,依然会等在经年的渡口将你日日夜夜的寻觅。</p><p class="ql-block">烟沙,或许会斑白了我的发,清风,亦可能又吹皱了我的眉,直到月光丰盈如水,我亭立于湖中的倒影,还有着最恬淡的静美。</p><p class="ql-block">浮生岁月,空山幽幻,且不理蜚短流长,不念莺飞草长,不为相守相依,不诉晚来风急,让我,用万般从容将尘俗喧哗都摒退,于湖光山色里恪守静寂,只为,可以时刻遥望你的朝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