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的春天(小说119~120)

🌸樱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第五十五章:福祥福林大学毕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阿海的春天~119》</p><p class="ql-block"> 夏日的天气骄阳似火,戈阿海的人生路,在四季轮回中走过每一天每一年。</p><p class="ql-block"> 四十五岁戈阿海和前妻柴美美的一对双胞胎儿子戈福祥戈福林大学毕业了。</p><p class="ql-block"> “戈福祥和戈福林对父亲戈阿海说:爸,我们兄弟俩大学毕业了 ,你看是我们自己找工作呢?还是到你的建材公司安排一下工作!”</p><p class="ql-block"> “当父亲的戈阿海对两个儿子说:福祥福林,本应该,你们大学毕业了,爸爸可以把你们俩安排在我的两家建材公司工作!你们也知道,我和你们的亲妈柴美美离婚二十年。那时候,你们才两岁,你们一直跟着爸爸生活,爸爸和徐小星阿姨结婚十来年了,小星阿姨是你们俩的后妈,现在,你们俩要是到我的建材公司工作!还得要看看你小星阿姨的意见。毕竟,你小星阿姨陪伴我十来年。”</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的大儿子戈福祥说:爸,你还有点男人样吗?我听爷爷奶奶说过,当初,你开建材公司的钱,全是有一个叫云彩霞阿姨帮助你借给你钱,才开起了建材公司。你和徐小星阿姨结婚十多年,这我知道,可是,在你创业的时候,那时候,你和徐小星阿姨并没有结婚。我和弟弟福林,为什么不能在你的建材公司上班?你可是我的亲爸。”</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的一对双胞胎儿子福祥福林大学毕业了,问父亲戈阿海,两人出去找工作!还是父亲安排在自家建材公司时,戈阿海的意思是让一对双胞胎儿子出去找工作干,因为,戈阿海和前妻柴美美离婚二十年。这一对双胞胎儿子也是和前妻生的。戈阿海想把一对双胞胎儿子安排在自己的建材公司,怕现任徐小星不高兴。</p><p class="ql-block"> 二婚家庭会有很多问题和矛盾,日月积累下来,就会造成生活中的困扰。</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和前妻柴美美的一对双胞胎儿子福祥福林,来到了自己亲妈柴美美的酒店。</p><p class="ql-block"> “戈福祥说:妈,我和弟弟福林大学毕业了,我们俩刚从爸爸的建材公司出来,想让爸爸把我们两个安排在他的建材公司,爸爸好像有点不愿意,怕徐小星阿姨不高兴。”</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生气的说:你们的爸爸怎么会这样?福祥福林,走……到你爸爸建材公司。”</p><p class="ql-block"> 随后,戈阿海的前妻柴美美,领着一对双胞胎儿子福祥福林,来到了戈阿海的建材公司办公室。</p><p class="ql-block"> “柴美美气势汹汹的一走进戈阿海的办公室说道,戈阿海,我听两个儿子说:你不愿意给他俩安排工作?你可是他们的亲爸爸。戈阿海,前几天,你和徐小星生的女儿戈云云,许配给了我和老外安德鲁生的孩子柴子帅!就你这样,将来,我和老外的儿子敢娶你的女儿戈云云吗?”</p><p class="ql-block"> “这时,戈阿海的现任妻子徐小星走过来说:哟……我丈夫阿海的前妻柴美美来啦?你不要激动呀!阿海他是多虑了,把你们俩的一对双胞胎儿子安排在建材公司,怕我不高兴,阿海,你也太小看我了,我是那种小气的人嘛?以前,我给戈阿海说过,等我和戈阿海老去的那天,戈家两家建材公司就是福祥福林的,虽然,我是福祥福林的后妈,但是,我要做一个明事理的后妈。”</p><p class="ql-block">2024.4.17</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阿海的春天120》</p><p class="ql-block"> 接上一篇,戈阿海的现任妻子徐小星,也就是福祥福林的后妈,同意让戈福祥和戈福林在戈家的两家建材公司工作!</p><p class="ql-block"> 戈福祥戈福林也是命好!父亲戈阿海从十五岁初中毕业后,没有再上学,而是跟在父母戈木和熊一梅后面,养起了那些家中的牛羊。十八岁进城在餐厅做服务员。后来创业做建材生意,戈阿海成功了,戈阿海给一对双胞胎儿子创造了丰厚的家业,两个儿子大学一毕业,就有好工作!</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是一个敢拼,敢闯,敢干的人,脚踏实地,最终走在了人生的巅峰。</p><p class="ql-block"> “这天,戈阿海对两个儿子说:福祥福林,现在你们俩在爸爸的建材公司好好干,等我和你徐小星阿姨老去的那天,你们要继承戈家两家建材公司,这可是爸爸用大半辈子心血拼来的。你们两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但会经营建材生意,还要规划下一步怎样发展建材公司的规模。”</p><p class="ql-block"> 学历不高的戈阿海,给一对双胞胎儿子,已经铺好了人生中的基石,这让福祥福林的人生路,大学毕业就走在了人生的巅峰。有戈阿海这样的父亲,是儿女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现实中,很多有实力的家庭中,男人撑起的家,妻子儿女就会跟着享福!现实中,女人撑起的家,不是散就是离。当一个女人撑起整个婚姻中的一切时,男人往往会很懒惰,脾气大,什么事情都会靠女人,到最后,女人受尽委屈,攒够失望之后,就会离开。</p><p class="ql-block"> 所以,天下的好男人,就像文章中的主角戈阿海一样,他们会为妻子孩子创造丰厚的财富。不让妻子在婚姻里受委屈。</p><p class="ql-block"> 虽说:戈阿海和前妻柴美美离婚二十年,那是因为,戈阿海和柴美美都是优秀的人,有各自的事业,聚少离多以后,两人感情慢慢变淡。</p><p class="ql-block"> 戈阿海的一生,作者本人笔下营造了主角的成长,家庭,婚姻,事业,让戈阿海这个人物,在作者本人笔下慢慢的成长,历练,相亲,打工,结婚,生子,创业,人际关系等,一系列的情节在文章中不断的拓展而出。</p><p class="ql-block"> 目前,《阿海的春天》这部长篇小说:字数已达到十二万,拓展了戈阿海三十年的人生经历,从戈阿海十五岁初中毕业叙述,直到戈阿海四十五岁。后期,还会不断更新戈阿海一生的命运,究竟会变得如何?等到养老的那天,戈阿海会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吗?精彩内容后续中……</p><p class="ql-block">2024.4.17</p><p class="ql-block">文/樱花/图/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