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里放了佐料</p><p class="ql-block">是薤露的味道 第一次见到青色的露</p><p class="ql-block">正巧那次也是第一次见你</p><p class="ql-block">你是那清冷的雾</p><p class="ql-block">罩着整个山野 杜鹃花开的鲜血淋漓</p><p class="ql-block">因为你 也淡化成啜泣</p><p class="ql-block">那嫣红的眼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次见你 是一地绿色的露</p><p class="ql-block">失约的三花想来是被昨晚的雷电交加吓到</p><p class="ql-block">少了它打滚扑腾的身影</p><p class="ql-block">珠子多当了一会儿镜子</p><p class="ql-block">我站着隔草借影 就容下我的几笔深情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三次见你 是一树紫色的露</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树下 头顶的苦楝花静静地开着</p><p class="ql-block">这次你是梦幻的雾</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被来往的路人冲薄 </p><p class="ql-block">那两心相许的理想王国 是在这雾里吧 </p><p class="ql-block">在花掩映的后背 我绕着树走了许久</p><p class="ql-block">你忘了给我开启的咒语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四次见你 是一片丹红的拘谨</p><p class="ql-block">你说的热情似火 是燃烧自己向我看齐吗</p><p class="ql-block">停 暂停 我手腕上的朱砂痣只是点缀</p><p class="ql-block">不需要你拿生命来安慰 </p><p class="ql-block">它也可以是佩戴的首饰 我赠你一枚平安扣吊坠</p><p class="ql-block">你看 跟你清冷白皙的脖颈多搭</p><p class="ql-block">别再掐着手腕倔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五次见你 是奶黄的破镜</p><p class="ql-block">我跟着山麋野鹿来到东北</p><p class="ql-block">是林间的冰凌花露脸 咔嚓咔嚓</p><p class="ql-block">是遇到野兽狩猎吗 我们同时小心翼翼探头 </p><p class="ql-block">对视的一刻略显不知所措 </p><p class="ql-block">风轻轻咳了一下 我默契地转过头去</p><p class="ql-block">原路返回 我这次见你</p><p class="ql-block">是披霜戴月的一路芸芸 我却始终耽溺于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