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回忆 下乡村庄的今天

周平

<p class="ql-block">大家早上好!周四愉快!铁岭县横道河子镇是我当年上山下乡的地方,我曾在那里学习和工作了十四个年头,是我忘不了的第二故乡,也是我有时做梦也能梦到的地方!日前我先后在网络上看到了两个介绍横道河子的视频,险些认不出来,因为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模样:原来的荒山秃岭,如今犹如披上了盛妆的新娘,青松满山,苍苍茫茫。大厦小楼此起彼伏,目不暇接,改变一所楼也没有的旧貌,让我这横道河子的老人找不到了方向!我听说横道河子镇的经济,已经跻身铁岭县的前列,我祝愿横道河子有更大的发展!朋友们,你去过横道河子吗?那里真的很美,有时间不妨去看看!谢谢!</p><p class="ql-block"> (不倒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