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爱人,就是世间最美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沉入深海,情历经风雨,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眼中的光芒,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过许多地方,我遇见了世间的一切,却只爱一个你。看到你欢喜,我就开心,做你的爱人,就是世间最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在哪里,我首先想到的都是你。爱上你,才懂得,思念的煎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未来的日子,只想有你陪伴,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每一天都值得铭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纵然世事变迁,你依然是我的一往情深。执笔,深情付诸于文字,心里满满的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给时光一个回眸,我要记下关于你的一切,给过往一份温柔,你永远是我人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滚滚红尘,遇见你不容易,所以好好珍惜你,不想和你说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恋着你,你是我一生的无悔,人潮人海里,看到与你相似的背影都会让我心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将流年写成你的样子,关心你的一切,在意你的悲欢,漫漫人生路,你是我不顾一切的守候,亦是我穿越时光,不变的执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却不知道怎么表达,想你,却不知道怎么对你说,千言万语,都化成了一句: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出现,爱情有了完美的诠释,因为你的出现,我想到爱情眼里满是柔情。天南地北,我追随着你,世事沧桑,你依旧在我的记忆里如初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念你,等你,希望能够等到你。常常回忆从前,点点滴滴都在心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从此,你都在我的惦念里。如果你是云,我愿是风,只为懂你;如果你是莲,我愿为叶,只为护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是承诺,更是爱情最好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含笑的眼睛,像星星挂在天幕上,亮晶晶,装扮了我的梦境;你的叮咛,像轻柔的晚风,吹散了我心中的阴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阴似水,心底的情愫,化作一朵小花,静静等在你经过的路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有一天,你发现我在等你,请你不要忘记,我是认真爱着你,这一辈子都想和你一起度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看来,轰轰烈烈,不如平平淡淡到老。你是我一见就会笑的人,做你的爱人,就是世间最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