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醉三湘四水

星淇

<p class="ql-block">步入中年的我心累身疲</p><p class="ql-block">沐浴着春风走进三湘大地</p><p class="ql-block">仿佛进入了芳香包容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仰望南岳如黛</p><p class="ql-block">一江春水奔流向东</p><p class="ql-block">奔向东海从此不复还</p> <p class="ql-block">栖息的三湘民宿,春如故</p><p class="ql-block">春雨敲打着石板,似喜泪成行</p><p class="ql-block">春风吹开了桃花,令我深情凝望</p><p class="ql-block">沐浴在春风中的是淳厚与乡愁</p><p class="ql-block">更是载歌载舞的生动画卷</p><p class="ql-block">风平舞雩,咏而归</p> <p class="ql-block">静谧中枕着带露珠的春雨☔️入眼</p><p class="ql-block">清晨从鸟语花香的世界中醒来</p><p class="ql-block">开轩,栀子花的浓香令我陶醉</p><p class="ql-block">这细雨☔️春花洗涤了我的心灵</p><p class="ql-block">轻慰了往事岁月的不平凡之路</p><p class="ql-block">三湘四水春色满目,让我喜上眉梢</p> <p class="ql-block">回眸梦幻般的南国之行</p><p class="ql-block">真情打动十里春风,渲染出一路芬芳</p><p class="ql-block">沏上一杯浅茶,任风雨飘洒</p><p class="ql-block">三湘大地如一本厚重的诗集</p><p class="ql-block">智慧勇敢的湘江女儿们</p><p class="ql-block">打开了一幅幅人心不凡的动人画卷</p><p class="ql-block">奋进中我感到慈悲之心的情怀</p><p class="ql-block">为醉美三湘大地讴歌</p><p class="ql-block">送去远方游子心灵的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