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姐说我智商高,可可说我力气大,智慧与力量的碰撞,到底谁胜谁负?

保温管科技

<p class="ql-block">下午可爱上演智谋篇rua架现场,爱姐说我智商高,可可说我力气大,智慧与力量的碰撞,到底谁胜谁负?可爱爆炸性经典rua架在下午三点十五分开场!起因是爱姐先占据了树杈的有利位置,可可也想坐树杈,兄妹俩没协商好,可可想强攻,爱姐一点也不让,就是一只手抓住绳子也能重新翻上树杈。兄妹就这样你打我下,我挠你一下,可可攻击相当猛烈,爱姐想了办法于是直接爬上大树高处,然后倒立下来想偷袭可可,此时可可已经占据树杈位置,爱姐偷袭还没发动进攻就被可可镇压了,两小只在树杈哪里你挤我呀也挤你,爱姐力量不如可可,被挤下来了!爱姐下了树杈再次想偷袭可可,结果可可一回头发现爱姐埋伏他呢,也没上当。爱姐看此方法不行,又爬上吊桥那里挑衅可可,想引可可上吊桥,可可说我这个暴脾气,不挠你一顿,你学不乖啊。可可果然上当,从树杈上爬上了吊桥,爱姐一看可可上勾了,掉头就顺着吊桥向前跑,可可在吊桥上追她,爱姐赶紧跨上了木架,此时可可还在吊桥上,爱姐利用高度优势再次偷袭可可,可可也不是吃素的呀,兄妹俩来了好几个回合,可可凭借力气大先拽住爱姐的脑袋,爱姐肯定不认输啊,撅起屁屁抬起脑袋挣脱了,小jiojio死死抓着木架使腰部更有力量,小手手挠可可更加方便,就是爱姐低估了可可的蛮力,可可一弹跳把爱姐皮套咬住,爱姐力量小反抗不了就掉下去了,中间就是馆长叫他们,他们只愣神了一会儿,又重新开始较量,最后爱姐还是输了。可可说,在强大的武力面前一切计谋都是白瞎,爱姐心里不甘心,觉得是自己吃的少,所以力气没可可大,后面不管什么诱惑,爱姐抖不上当一心干饭!即使可爱在水池rua架,馆长用竹筐引诱他们分开,爱姐都没上当,可可果然没经得起诱惑跑去玩竹筐了,爱姐说谁也不能阻止我干饭(吃笋),只有吃得多多的饭饭,才能战胜哥哥!爱姐心里憋着一股劲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