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看飞花轻似梦

悦色🍁

<h5></h5><h3><i><br></i></h3><h3><i>组织策划:长安EOS摄影俱乐部<br></i><i>摄影后期:悦 色<br></i><i>美 篇 号 :3897598</i></h3><div><div><h3><i>出镜模特:宁 缺<br></i><i>拍摄场景:世博园<br></i><i>拍摄时间:2024年4月17日</i></h3><div><br></div></div></div> <h3><i>暮色中你的光影<br></i><i>雪寒薇花般苏醒<br></i><i>恍如眼神里 交织万般宿命<br></i><i>一生一世一人幻境<br></i><i>当月光泛起<br></i><i>落花仍在我掌心 是你的约定</i></h3><h3><i><br></i><i>修炼这凡世光阴<br></i><i>多想如影随形<br></i><i>许给我一生闪烁的风景<br></i><i>我执意逆转命运<br></i><i>此生无畏天意<br></i><i>像你我那最初的相遇刻在心底</i></h3><h3><br></h3> <h3><div><i>踏遍死生的禁忌</i><br><i>撕下命运的封印<br>烙在骨血里 是温柔的涟漪<br>花火飞舞染亮天地<br>爱落在眉心<br>与你相逢的记忆 是最美诗句</i></div><div><i><br>追逐着你光影<br>是我如影随形<br>也是我为你长出的勇气<br>无畏历劫的宿命<br>只愿和你约定<br>像你我那最初的相遇刻在心底</i></div></h3> <h1><i>感谢朋友们阅览!</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