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四鸟谎言戏铛铛,量衣佬魂断幽女谷

凤凰涅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县局公司传言给基层量衣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于是所里一部分人定于早上,另一部分人定于下午。这是为了工作需要!我本来是被按排在下午的,可临时从上至下大小领导一律都好像统一了瓶颈,奉了皇命似的放下话来:中纪委在彭阳蹲点,要将桌面工作勿必要做的好好的!怕万一一个疏忽或纰漏或细节,让人给揪住小辫子不放,查出个所以然来!当大一点官的,或曾经多少有点染指不干净的小吏们,更是诚惶诚恐, 襟若寒蝉,保持了极高的人品素养。三缄其口!向曾经的上司极力靠拢 、讨好、表现!同时也给了上司一个笼络人心的机会!生怕拔出萝卜带出泥!击于此的缘由,局子里有脑瓜子好一点智多星给领导出下高策,让将所里的资料拿上来与局子里的一一盯对,做到相符相合, 整齐化一。确保自己在工程与财务中做起事来以无厚入有间,若鲍丁解牛,游刃有余!使自己成为更高明的幕后大佬-贾雨村式的老滑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正若大个子马生虬说得:能当官者,个个都是跌到油缸里的狗求,又奸又滑又难拿!看来这家伙将官场给悟透了,但只可惜出道太晚,看着老了老了!却临退休前幸得前任年轻书记王日郡赏识,放了个十一品官!要不是受到电力企业体制限制,基层供电所所长,官品是不在编的,不能升迁的。即退即消,若是有机会,胆子够肥,叶子够麻,能与上级领导狼狈为奸,沆瀣一气。捞钱是可以的。 这家伙就凭那次在以王日郡为领头羊攻艰其间的那一表现,准能一展鸿图!可惜没有那命,加之两年就退休了!又深受领导启重,于是很知足!正因为此,我很佩服他!但小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铛就不一样了,他若混迹小官场,放于人下,则是个涕出哃哃,成不了大气侯,因为他是个老好人!这在政坛上是个中立派。是非常可怕的!但又是对立方争相拉拢的对象,但都不受待见,又不愿得罪,但又极易叛变!故乃人用之人,并非用人之人。他是这样一个人,所以领导很看好他的这一点,也可以算是长处吧!表现在日常工作中就是脚勤!他明知上司不喜欢有头脑的下司,他明明有时比上司有头脑,却偏偏装出不如其的样子!真是高!若将他放于高层,必是第二个司马懿,看人跟其若出一辙,总呈狼顾首貌。对强者示弱,对弱者示好,但又极力伪装自己,伺机而动,韬光养晦,非常可怕!他惯用盆水杀人绝技!我见识了他的可怕,所以愿充他的小跟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日九戈派我和他去给局子里的长官送资料,我无条件的临危受命了!不应也是不行的,恐惹他生气,免得日后穿小鞋,因为他心眼小,没有大将风度-很爱记仇!二是为了学木易生装聋充愣,保持个不错的心情干活比啥都强!于是我随了其尽力讨好着向其目的地进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当我和小垱垱走进局子大门,拿了资料不知送给谁的时侯,我打电话问一口田长官`送给谁?'他让我联系于四鸟先生。我同意了,于是我打电话给于四鸟先生“于先生,将资料拿到哪儿?…"。于是于四鸟悄声的在电话那头说:"我下来取!…"仿佛那头有什么大官来访的情形,他恐万一搅黄了上司的好事,要降罪于他。吓得他'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似得。还没来得及我问清楚,他一个简短的作答,便将电话挂断了。小铛铛表现出惊愕的样子,瞪大着双眼,狼顾首着发问:"怎么呢?有什么大事发生么?于四鸟乍说?"我应到:"人家说他自己取!不愿代劳似的!"我感觉到:仿佛与于四鸟接触的是什么大人物似的,或许是贵人,我们只要一接触,准能得到升迁或许给我们会带来好运似的。他仿佛有点苛意的从中作梗,将此等好事阻断的样子。我看出了小铛铛似乎与我有同感,脸上的肌肉僵硬了许多,明显原来红活圆实的脸上的希望消失不见,多了许多失落。我看着他的窘态,局促不安,又不知如何安慰他!这可怎么办尼?明显感觉到他有几份不悦,表现出很倒霉的样子:去得早了,撵上臊!去得迟了臊撵上!我不由心中诱发几分好笑尼!不一会儿工夫,于四鸟气喘徐徐的跑来了:"我慢慢拿,你们赶紧量衣服去,迟了就没事!马上结束的了!"这于四鸟仿佛将这量衣服看得是人生中非常隆重的事!具有普遍现实主义意义!小铛铛似乎看出了于四鸟的心怀歹意,他来了个正话反说:"这样八盒子尼!老沉尼!难道不想我们给你帮忙吗?我们想舔一哈你沟子,还不给着舔吗?真落了个无趣!"投石问路式的、试探性的、怀有怏求式的‘好事你就雨露共霑吧!哥们,千万别独吞'的架式。 "帮忙是可以的,你进去到办公室里千万别大声说话,纪检委进驻彭阳了!正在等待有人揭发国企账务上的一些事尼!大小领导都在办公室屈!你们可千万什么也别说,以便留下口实?知道吗?纪检委那家伙查到一点啥事情绝对不留情面!绝不像上面公司的领导检查,遮遮掩掩就过去了!” 我们拿着资料一边走,他一边按顿注意事项!极像久经沙场的将军给两个新兵蛋子谈兵布道,训练军技,纠错弥遗,指点江山,激扬壮志!雄狮一样的大脑袋半低垂着,身子显得略微有点佝偻。壮硕身躯配上他后拉的两条獵狗女王腿,沟子一夹一夹的,两个眼珠子滴溜溜的直转。配上憨憨的笑,显得极不协调。一个伪善的形象下藏着一颗极易让人摸不着南北的心。真所谓:蔫叫驴踢死人尼就是这个理!这可真不是我邪推胡诌,说话你的有根据!记得木人所前一任安全员闺女出阁。我们吃罢宴席回家途中,他尽借着酒劲使尽浑身解数,在男同事身上一通乱摸,惹得乘员都投去怪异地目光。有的竟说:"这家伙还了得尼!于四鸟!你怕回去一哈子,媳妇受不了!"他像个女人一样腼腆的羞红了脸,把嘴斜呲到一边,极不自然的抖动着,"你,你,…"的说不出话来。大伙将话茬子一齐都射向了他,令他应接不暇,无以应对。但他毕竟是领导身边的红人儿,对领导的脾性、心思、喜好、底线都如同老司机对刹车一样了如指掌,拿捏至恰到好处。真是费尽了心思。怪不得谋得红极一时,领导也视他为心腹。但这样下三滥的行为绝不敢在领导那儿造次的。</b></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2px;">就这样按他说的小心翼翼的尾随其走进了二楼的办公室。二楼的办公室里装设了六个隔断区,以供上层员工办公方便,或供借调的所里的精英们帮工使用。除了门口的隔断区有一个头发绻绻的,长满了络腮胡子的吴忠鸭子办公外,还有左前方中间区有一个女的在整理什么文件。除此之外,其他办公区域的桌子上杂乱堆着些或书或文件什么的,可从中窥出主人绝对是一个不修边副的人。那络腮胡子男背侧对着门口坐着,好似趴在电脑前办公的样子。这个人是个小年轻,姓屿名土光。话少人狠!不怒自威!但很受木人所前任所长衣水丘先生赏识!却后来仿佛推荐入了局里,却慢慢由于年轻人的能干,做了主任。衣水丘先生仿佛原是其的上级,而络腮胡子男为其下属。这衣水丘先生自从这小伙下到所里来,仿佛早有未卜先知之术:料定这小伙要升迁,就老早无事献殷勤!很是客气!真是'风水轮流转,权力在我手!’ 曾有好几次,我就听见衣水丘接这人打来的电话"哎!马主任…”句句不离亲切的称呼!听得人脚底惨得慌,牙痒痒!还有几次当着我们这些人的面一个劲的炫酷拉风,仅在一次对我们开会时竟卖弄他俩的关系时说,‘土光主任若何若何?…’ 感觉有点攀龙附凤的味道,同时使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呵呵!就这样一个令衣水丘先生感觉敬畏无比尊重的人!见我们进来,他侧头斜着眼睛瞟了一下,又将视线移到电脑的银屏上去了。小铛铛原本企盼着能遇到什么大贵人,却结果讨了个没趣!我洞悉到他多了几份失意!没有像姜太公在渭水边那么好运!一下子就钓到文王,从此运筹帷幄,计安天下。更没有卯金虫一样,钓了个所长!再回观于四鸟,也尴尬地处在原地!这时从门外走进来一个陌生人,我问他将资料放在哪儿,他说随便放在桌上就行。于是我们作鸟兽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出了门,我带点嘲讽问于四鸟:"乍不见检查的人?"他显出一副极神秘另人捉摸神情说:"放下就走,检查的人就在楼里面,不敢吵。"仿佛我们不按他吩咐的做,灾难就要降临到我们头上,或许出了问题我们有推卸不了的冒失!他冲我和小铛铛做了个鬼脸就溜掉了。我心里莫名的失笑:"怪不得让人骑上`嘟嘟',拉上`嘟嘟'!原来如此!原来人说:谁让鬼给吓死了!我相信了!而今天才明白,这世上本没有鬼,传言寻了无常者,真不是被鬼拉了,而是让自己给吓死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于是我和小铛铛去了量衣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一进门,就看见约有三五个男人,没精打彩的有点失常,若同秋后经过霜的茄子,又仿佛刚从犁沟里刚卸了犁的蔫骟牛,低垂着脑袋,仿佛要藏进裤裆里,生怕被多嘴的家伙拿他开涮。原先上殿十八娘娘都来了,个个丰胸翘臀,蜂腰缩衣,描黛红唇,面若桃花,靓人耳目。围着那个从服装公司来的量衣先生说道着,有一个像蝉蜕皮一样蜕了外套,像孔雀开屏一样的淬着小碎步,发出极有韵律的马蹄"哒哒哒"声,两个胸峰高耸,将个锃黄的内衣撑得鼓鼓的。后翘得臀子在那个量衣先生面前幌来幌去,撩拔的那老先生已黯淡的眼神仿佛乍现光芒,精神抖擞!真乃吾曾词有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步蟾宫·北山菊</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18px;">朱棘</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北山菊艳东坡俏。趁风舞、鸣虫惊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双峰美景搅撩人。绣服靓装花枝绕。</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蕊香溢、此情幽妙。意切切、羞霞微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前沟后壑翠依依。几翼袖蜂香阵早。 </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2022-12-29</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那老先生一会儿将手从女人的手后绕将过去,从另一只手中接过软布尺,然后将两只手撮合到一起,按在乳沟的正上方。而目光却来回的在两个山峰周围扫视着,生怕错过世间最美的风景。却心不在焉的念叼着:听好了,85公分!旁边伏在桌上的小伙拿起笔问:"那个所的,叫啥名字?……"然后慢不腾腾地在签了人名的纸上撺掇着记录着:***,身高多少、胸围多少、臀围多少,腿长多少,肩宽多少!他们被一帮美女所包围,几欲迷醉在烟花柳巷之中,且十二分的亨受!我发现那几个人当对一个颜值与身材不怎么样的女人的时侯。我用眼睛的余光窥见他们极不耐烦,有点资差的意思,敷衍忽悠一下就过去了!且不愿多废一句话!而当面对一个身材火辣、颜值爆表且散发出浓浓脂粉或香水味时,师傅们仿佛换了个人似的!有种久久不忍离开去的感觉,攀谈也多起来,热情又似乎多了几份!我看见那几个人深情的吮吸,看出来师傅们满脸洋溢出非常亨受的模样,不时的闭了眼,陶醉在忘我中!我看见其中一年轻的与美女攀谈的师傅受荷尔蒙迷惑与美女温柔细语的挑逗,裆部的脉搏开始不停的颤动着!似有小鹿乱撞!若火山爆发的预兆!鼓腾着,鼓腾着,…仿佛要孕育生命的传奇,一幅壮景由此展开!有个成语说得真好:士以知己者死,女以悦己者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几个美女似乎受到虚荣心的驱使,更加得放肆开来!将灵与肉、人体艺术极力的展现给了服装大师!有句话说得真好:‘强者互捧,弱者互踩!异性相吸,同性相斥。'就是这么个理!当你在成全别人的同时,或许也成全了自己!美女想将自己最美的方面融进大师骨子里,让其销魂!终其余生难忘,直至油尽灯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更有厉害之女仿佛用了催眠之术,使其大师眯了双眼,深情的吸吮,仿佛婴儿深情的吸吮母亲甘甜的乳汁,扭曲至无极!又仿似忘游人迷失于花海之中,畅情不能自抑。作诗一首,正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五律·观服装大师赏美女有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朱棘</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时有语声柔,贤师忘远愁。</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花明光照面,峰耸影侵眸。</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魂守仙姬苑,闭心良士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人间无上境,掩卷泪难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4-04-18</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