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家屋顶花园里果实累累

缪炳祥

<p class="ql-block">去年我家屋顶花园里有一棵桔子树创造了奇迹。在不到一平方米的土壤里,我种了五年的一棵桔子树,竟然结出了一百多斤果实。桔子长大后的重量把树枝都挂断了。由于去年结果太多,树干负担太重,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今年这棵桔子树目前找不到一个花苞。</p> <p class="ql-block">我的屋顶花园</p> <p class="ql-block">屋顶花园里,今年的樱桃花盛开了。</p> <p class="ql-block">负重过的桔子树,今年一个花苞都找不到。</p> <p class="ql-block">屋顶花园里果实累累</p> <p class="ql-block">四季桔和代代果</p> <p class="ql-block">盆栽金桔</p> <p class="ql-block">果实太多太重了,我用棍子项着,还是有树枝被挂断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