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我们终其一生在寻找什么?

阿咧船长

<p class="ql-block">有人说钱,有人说爱,有人说归属。其实我们在寻找基因的满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十七岁,我在一个大型企业,看不到自己的出路,于是我申请到乡村工作组驻扎。我觉得农村会给我磨练,从此找到自己想要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到农村一切都是新鲜的,风景,山水,土菜。我骑着摩托车巡查工作。可我还是找不到我想要什么。我下班后每天晚上把摩托车开到十多公里外的县城,去吃好吃的。工资在农村根本花不完。我觉得一切那么新鲜,可我还是不满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直到我回到故乡长沙,走街串巷,遇到一杯柠檬茶,遇到一个她。没有得到她时,我失魂落魄的游荡在杜甫江阁。直到她回来,开始爱我,我们相爱。我终于知道我要找的是什么了,是爱,是归属,也是钱。为了她我会努力去挣钱。我写在基因里的密码被激活,我找到了生命的火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后我们还会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我找到着力点了。从此好好生活,千里千寻,我走过千里寻找了一千遍,我要寻找的东西,我已寻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