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天堂寨》在大别山.

宜昌小朱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5日、16日、17日,跟随旅行社为期三天《大美天堂寨》旅行今日圆满结束,傍晚19:45我们顺利到家。</p><p class="ql-block">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旅途我与宜昌的五位朋友偶遇同行,让行程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出团通知书</p><p class="ql-block">尊敬的游客,您好! </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参加我社安排的旅游行程,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欢迎,也预祝您旅程愉快!请宜昌客人靠门这边开始坐!</p><p class="ql-block">【行程】大别山3日游</p><p class="ql-block">【出发日期】:4月15号</p><p class="ql-block">【结束日期】:4月17号</p><p class="ql-block">【车牌号】: ELV023黄师傅</p><p class="ql-block">【导游】小杨17303865820</p><p class="ql-block">【领队】陈姐13886708992</p><p class="ql-block">上车时间/地点:</p><p class="ql-block">宜昌6:00均瑶广场</p><p class="ql-block">宜都7:00 宜都清江国际酒店</p><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省略。</p> <p class="ql-block">我行我素、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我,</p> <p class="ql-block">清晨六点在夷陵广场准时出发,宜昌有8位朋友,七点宜都上了38位朋友,我们这一趟有46位游客,一位全陪导游。</p><p class="ql-block">上午9:52 在钟祥G42服务区休息。</p> <p class="ql-block">中午12:20 在长岭岗服务区休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清晨带上自做稀饭还有一点麻辣锅巴。</p> <p class="ql-block">下午15:30 在这里等候进入心心念念的《天堂寨》,第一个景点“白马大峡谷”,并非“南津关大峡谷”,这是在大别山区。</p><p class="ql-block">进入天堂寨风景区不远处,有几位女生低声细语说:那个人好像是小朱姐姐,问我是不是?我说像不像? 我的声音证实了是,于是我跟他们结伴同行。</p> <p class="ql-block">下午15:53我们在大峡谷景区合影。</p> <p class="ql-block">进入景区,里面救援人员抬着一位女生出来,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反正被救助了。</p> <p class="ql-block">咱们救援人员辛苦了!再现人道主义。</p> <p class="ql-block">《天顺》一一景区里有六个顺打卡点。</p> <p class="ql-block">《心顺桥》一一心顺石走丢了。</p> <p class="ql-block">《路顺》一一景区里人多我们走散了。</p> <p class="ql-block">《情顺》一一人多我不好放三脚架。</p> <p class="ql-block">在现场真没时间研究这个,众多人也没有读懂,我的一位网友“自由飞翔”说,姐姐,那几个字是:唯,吾,知,足。</p><p class="ql-block">网友“自由飞翔”是我们宜昌一中毕业的高材生,是《山楂树之恋》静秋原型“熊音”老师班上最优秀的学生,酷爱英语。</p> <p class="ql-block">《气顺》一一走进大自然真的气顺。</p> <p class="ql-block">《福顺》一一做善事.结善缘.福就顺。</p> <p class="ql-block">走出大峡谷路过这里,问商家老板这个山名叫什么? 老板说:大别山,我谢谢了,感觉回答的有点意思《大别山》。</p> <p class="ql-block">傍晚17:38 赶紧跑步🏃去“刘邓指挥所”参观,人家工作人员下班时间已过,好多展馆已经熄灯准备关门,这个参观是免费的,个人觉得:这里的这个展馆很值得看看,很认真的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刘邓大军指挥部》。</p> <p class="ql-block">《推翻舊社会,建立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推翻舊社会,建立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天堂寨》一一学习部。</p> <p class="ql-block">晚间19:15分宜昌人逛夜市找饭吃。</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6日(二)清晨的我们。</p><p class="ql-block">昨夜下雨,玩累了的我们一夜休息的很好,清晨起床遥望远山飘过白云朵朵,站在街上的我们情不自禁兴奋极了。</p> <p class="ql-block">上午7:59 我们在等候导游买票去了。</p><p class="ql-block">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我们今天是上《大别山》顶,行程上下有16公里,除了是陡峭的山路,关键是我们的时间不够,我们中午必须回到镇里吃饭,下午有一个“企业负责人跟我们一个见面会”,因为我们的吃住是人家赞助的,于是我们必须坐缆车上去包括下来,这个上下缆车票是130元(旅行社没有事先说)搞得有的老人接受不了,认为旅行社不地道,有一点小不愉快,但是,很快就把矛盾化解了,今天我们六个人一直走在前门,因为千里迢迢跑过来很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在等导游买票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大别山索道130元一个人,上和下。</p> <p class="ql-block">人家景区投入蛮大,这里是贫困县。</p> <p class="ql-block">上午8:46我们到了这里,缆车终点。</p> <p class="ql-block">我们上来的早,还能拍到这样的景。</p> <p class="ql-block">《皖鄂交界地》我们真的蛮开心。</p> <p class="ql-block">悬崖峭壁护栏边,我们避开了大人群。</p> <p class="ql-block">好随意的样子,他们都是多年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一声喊车过来,无比的快乐写在脸上。</p> <p class="ql-block">坐在这里,我们来了,到此一游。</p> <p class="ql-block">避开所有人多的地方,我们很随意。</p> <p class="ql-block">捡了一枚石头《大别山》之宝。</p> <p class="ql-block">《皖鄂交界地分界》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画面太美了《将军头石》仔细看。</p> <p class="ql-block">这里都是《皖鄂交界地》。</p> <p class="ql-block">《马头石🐴》马尾那边是湖北。</p> <p class="ql-block">《挺进大别山》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姐姐告诉你:那里是马头。</p> <p class="ql-block">《天堂寨》将军头石。</p> <p class="ql-block">这次出行我是一个人(没有约人)宜昌她们几位把人员调节了一下,这是我的室友,宜昌玩户外很有点早的一波人里的精英,认识好多户外前者:罗伯特、问天、三峡人家、南瓜、雨田、琥珀、灿烂、、、、、、,等一些人。</p> <p class="ql-block">《娃娃鱼打卡点》我们下山时坐了一段缆车然后走下山,这里气温适合养娃娃鱼。</p> <p class="ql-block">《安徽天堂寨》2024年我们来了。</p> <p class="ql-block">下午14:39我们在这里《红军广场》。</p> <p class="ql-block">时间紧迫有些匆忙,打卡纪念我们来过。</p> <p class="ql-block">下午四点(16:00)我们准时进入《中莱企业》公司会场,接受人家为我们准备的欢迎仪式和欢迎晚宴,并接纳了礼品。</p> <p class="ql-block">礼品之一:赤灵芝,泡水和煨鸡汤。</p> <p class="ql-block">礼品之二:灵芝牙膏。</p> <p class="ql-block">《中莱灵芝孢子粉》企业总经理:丁涛,感谢丁总送礼品给我们远道而来的湖北宜昌的客人,丁总老家荆州的。</p> <p class="ql-block">站在台上的是出了点钱,买到了超值保健品《灵芝孢子粉》十分划得来。</p> <p class="ql-block">一手提袋里面有这样的三盒灵芝孢子粉,出厂价3980元(三盒),今天在欢送会上3980元买一提,总经理一开心多送两提(这样的12盒)并且还送四瓶灵芝酒,还送了一床“蚝被”(蚝被市场价四千左右)我没有带钱也没有微信绑卡,孩子在我脚伤不能出远门的时候,帮我卸载了支付宝,我自愿把经济大权移交了。</p> <p class="ql-block">《灵芝孢子粉》真的是个好东西,大别山里面种植的,纯天然植物。</p> <p class="ql-block">丁涛总经理在欢迎大家的夜宴桌上送了一瓶这个酒,喝酒🍶的哥们说:口感不错,出厂价:198元一瓶,38度。</p> <p class="ql-block">《灵芝》在医学方面确实是个好东西,它有防癌作用,它可以增强免疫力。</p> <p class="ql-block">欢送会一结束紧接着午餐,然后中午11:38 ,我们告别金寨返程开始,傍晚19:45我们安全到家,我们的团队是宜昌与宜都散拼团,把宜都的朋友送回宜都才送我们,为时三天,全程一位司机师傅开车,道一声:师傅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出发时金寨一阵大雨,那是革命老区的将军们在告诉我们:大别山老区的山民还不富裕,你们再到这里来旅游一定要多带点钱来买走老区老百姓家里的东西,我相信这是一种天意,这个线路我还会再去。</p> <p class="ql-block">下午14:38 已经雨停了晴空万里。</p> <p class="ql-block">傍晚18:36 分的“高坝洲”的天空好美。</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斜,我们归心似箭。</p> <p class="ql-block">傍晚18:59 我们车过伍家岗长江大桥。</p> <p class="ql-block">傍晚19:45我安全到家,一两红油小面......,所有的疲惫烟消云散,感谢偶遇同行的朋友们,感谢你们放弃舒适住宿跟我拼房,让我两晚节约了180块钱。</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三天费用明细:</p><p class="ql-block">预定出行:399元.</p><p class="ql-block">景区摆渡车:28元(两天.两次).</p><p class="ql-block">缆车上下:130元(不能买单边).</p><p class="ql-block">三天费用合计:557元.</p><p class="ql-block">注释:这个革命老区大别山之行我在心里默默的准备了许久,因为我的脚伤不能跟随宜昌自助游的朋友们去那么忘我的狂奔,我只能玩这样“柔和”的行程,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旅行社没有拒带我这样的大龄青年,最重要的是我在行程中看到了我自己的很多不足方面,取长补短我只想把我变得更优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17日(三)晚于宜昌</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18日凌晨00:50完稿</p><p class="ql-block"> 户外自媒体人.宜昌小朱.活动纪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