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原唱:降央卓玛 翻唱:箬涵</p> <p class="ql-block">mongol in goyo ohin乌吉斯古楞,我骑着马儿来了………</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草原我的家</p><p class="ql-block">风吹绿草遍地花</p><p class="ql-block">彩蝶纷飞百鸟儿唱</p><p class="ql-block">一弯碧水映晚霞</p><p class="ql-block">骏马好似彩云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牛羊好似珍珠撒</p><p class="ql-block">啊 牧羊姑娘放声唱</p><p class="ql-block">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p class="ql-block">牧羊姑娘放声唱</p><p class="ql-block">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草原我的家</p><p class="ql-block">水青草肥我爱她</p><p class="ql-block">草原就像绿色的海</p><p class="ql-block">毡房就像白莲花</p><p class="ql-block">牧民描绘幸福景</p><p class="ql-block">春光万里美如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 牧羊姑娘放声唱</p><p class="ql-block">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p class="ql-block">牧羊姑娘放声唱</p><p class="ql-block">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p class="ql-block">愉快的歌声满天涯</p> <p class="ql-block">图片:李朗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