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富士苹果🍎吃出蓝莓味

快乐公主

<p class="ql-block">  稀罕事,今天中午吃完饭,我就拿出来一个烟台红富士苹果吃,没想到苹果吃出蓝莓味。</p><p class="ql-block"> 我买了三十斤烟台红富士苹果,苹果是80的,红富士苹果烟台产的口感好,很脆很甜,我削了一块吃,我愣住了,苹果很甜很脆,可是没想到它的香味是蓝莓味,开始我认为是苹果和蓝莓放在一起保存的,苹果的外表串味了,所以我就把苹果放在茶几上,晚上我闻着切开的部位还是有蓝莓味,我守着下班回家的老公又切了一块,还是香喷喷的蓝莓味,我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苹果味变成了蓝莓味,好奇怪哦,我赶紧的把那个苹果留下不吃了!</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你们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吗?有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