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微笑

小燕子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从过去到现在,你给了姐姐很多很多,每次问你需要什么,你却总是摇摇头,微笑着告诉我说,什么都不要。我惊喜的看到,这朵甜美的微笑,居然变成了一只会唱歌的报春鸟,扑棱棱,张开翅膀,从我的手心飞上了高高的树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每次问你需要什么,你总是微笑着告诉我说,什么都不要。我惊讶地看到,这灿若云霞般的微笑,从我的指缝漏进了泥土,发芽吐蕊,变成了一株开着兰花的太阳草。</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你给予姐姐的很多很多,自己所要的却很少很少,你的笑容总是如此好看。我惊奇地看到,这微笑跳出了口袋,变成了原野上那只绿莹莹的蝈蝈,在我脚边又蹦又跳。</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你给予别人的总是很多,自己索取的总是很少,每次问你需要什么,你永远都微笑着回答,什么都不需要。这微笑飞出我的眼睛,纵身跳进春天的小河,变成一条红色的鲤鱼,尾巴一甩就游进了波涛。</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一直以来,你给予大家的都很多很多,自己所求的却很少很少。每次问你需要什么,你总会微笑着摇摇头说,什么都不需要。这微笑洒落心头,像颗颗水晶在幸福地闪耀,像朵朵火焰在熊熊地燃烧。</p> <p class="ql-block">姐姐是紫燕,弟弟是雄鹰。同样都是天神的孩子。风起云涌、搏击长空。相互牵挂,心意相通。无论飞得多高,飞出去多远,都是在爱的目光里一路向前。</p> <p class="ql-block">雄鹰般的弟弟,驻守在高高的山巅,因为有你们的守卫,故乡山清水秀,春花烂漫。</p> <p class="ql-block">带着你们出行,就像领着一队出征的雄鹰。在弟弟明亮的眼睛里,一半是对大地的痴情,一半是对天空的眷恋。这也注定了你们的担当和使命。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心中的夙愿。</p> <p class="ql-block">姐姐和弟弟,被人间的情丝拽着,被光明的梦想牵着,在地球与太阳环抱的空间,相互扶持,彼此关爱,为奋斗的青春找到了稳固的支点。</p> <p class="ql-block">相互陪伴,共同进步,有了弟弟的微笑,就拥有了一切的美好;收到弟弟的微笑,再大的风雨,都有阳光普照。</p> <p class="ql-block">爱你们,我亲爱的弟弟;谢谢你们,诸位好兄弟。</p>

弟弟

微笑

亲爱

雄鹰

很多很多

很少

什么

总是

姐姐

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