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皖宁祁思钧(完整全集温皖宁祁思钧(2024年4月17日)_美篇

说爱烫嘴

《温皖宁祁思钧》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越紧张越痛,放轻松些。<br>温柔安抚温皖宁不是他的老公祁思钧,而是妇产科的做试管的医。<br>温皖宁张开双躺在取卵椅上,她咬紧牙关微微往仰。<br>这不是她第一次做试管,但紧张、疼痛却仍细细密密传遍她每条敏感的神。<br>可为了保持卵子的活性,给祁思钧生一个健康的孩子,她生生硬挺着,拒了全麻。<br>“我要进去了。”<br>医生晃了晃手上散着银银冷光的取卵针,了示意。<br>温皖宁不由深吸口气,准备好了的字还没说出口。<br>手术室的大门被猩红着眼祁思钧蛮力破开。<br>“小宁,我们不了!我不要孩子!”<br>他推开围绕在病床前的医生护士,打横抱温皖宁便要往外走。<br>“思钧——”温皖宁紧攥住床栏,不肯走。<br>她紧了紧抓在他腕上的手,柔声安抚道:“很快的,我不,你再忍一忍,好不好?”<br>明明受痛是她,可她却比祁思钧淡定。<br>原因他,她知道祁思钧太爱她了。<br>没有人比她更能确定祁思钧给她的爱是多么浓厚无暇。<br>正因为这份爱,身为快者的温皖宁忘记了游戏小说的初衷。<br>眼看快100个位面的终极目标快要完成。<br>但在确定祁思钧爱意值浓度和纯皆为一百的那一刻,温皖宁彻底防。<br>系统小宝苦心规劝敌不过她一句。<br>“你不人,你不懂人类有了羁绊,是难以身的。”<br>最终,小宝将她抛弃在这个世界。<br>它留下诅咒“温皖宁,你会为你自己误的选择付出代价。”<br>以生育,还只是个开始。<br>温皖宁不知道未来会怎样。<br>正因如此,她才执拗的要给祁思钧留一个念想,万一有什么不测,他总能为孩子活下去。<br>可此刻,祁思钧却执意要将她抱出病房。<br>平日一丝不苟的男人将她紧拥在胸,闷声恳求:“小宁,我不要孩子,我不想你再受这份痛。”<br>温皖宁白的扯出一丝虚弱的弧度,像安抚小孩般摩挲着他宽厚的后背。<br>“思钧,我自愿的。我想和你有一个爱的结晶,想让我们有一个完整的家。”<br>架不住温皖宁执拗,祁思钧掩下心疼翻涌着双眸,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手术室。<br>皖宁重新躺回手术床,冲被震惊到的医生报以歉意:“麻烦医生了。”因为祁思钧的“捣乱”,温皖宁的取卵手术进行到黄昏日落时才结束。<br>祁思钧让脚沾地,一如往常她抱出医院,又稳稳的将她安坐在副驾驶座位上。<br>“这是最后一次了。”<br>祁思钧低头仔细帮她系好安全带,柔在她额上落下一吻:“小,我有你就够了,没有孩子,你就是我的孩子。”<br>温皖宁没说好,没说不好。<br>他愈是这般掏心掏肺,她愈是愧疚,愧疚到除了爱么都不能给他。<br>车子行驶在繁花大道,祁思钧握住温皖宁的手,一刻不曾松。<br>直到掌心的手机突然震动,她抽出了手,冲错愕的祁思钧一笑:“我玩手机。”<br>温皖宁勾着唇角点开陌生号码发来的照片,放大瞬间,她的笑容在了脸上。<br>照片里,祁思钧一手揽着小腹隆的女人,一手举着胎儿彩超图,笑得和煦。<br>接着传来的文字直接让温皖宁全身血液凝固——<br>?你手术室做试管的时候,思钧在外面我孕检。】<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皖宁祁思钧》小说正文内容 ↓↓↓--------------<br><br>哼,戚墨轩也敢肖想他的女人,自不量力! <br> 华君灏喉结上下滚动,他痴迷的喃喃的说:“宝贝儿,你真好看!” <br>然后,戚锦川挂断电话,司机发动车,向医院疾驰而去。 <br>叶知秋说完转身就走,留下路大总裁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了。 <br>“啊——” <br>她深吸一口气,轻声打断穆志强,“姑父。” <br>叶知秋一惊,白蓉蓉的报复心还真是重。 <br>“你有所不知,昨天上午欧梓熙亲自来学校,而且听说去找了校长。”这个保安昨天也在食堂现场,目睹了当时发生的一切。 <br>“叶先生,马上就要集合了,我回工人区行吗?”她轻声问。 <br> 恩凝挣开笑着跑进了路边的草地。 <br>叶子熙心里觉得好笑,却忍住了没有笑,只是清清冷冷的抬起头来,“夏老板,我这个人,一向宽宏大量。不过令爱似乎太过分了一点。” <br>“听说是被婆家赶出来的,一个人带着两个女儿到了这里,在这儿住了几年,虽然生活苦,好在女儿们都很孝顺。日子也能过得去,可谁知……” <br>路其琛冷眼看着面前的顾妍绯,对这个“表妹”他一开始就心怀警惕,自己的小妻子在见到她的时候脸上的厌恶是怎么也遮掩不住的,再加上她对这个家里这么熟悉,根本不像是难得来玩的人,所以路其琛在她送茶过来的时候就一直紧紧的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