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宓谢南行()温宓谢南行(笔趣阁)(2024年4月17日)_美篇

一念執著

《温宓谢南行》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星城,御园小区。<br>温宓拖着行李走到熟悉的房门前,心脏在胸口里砰砰作响。<br>三年,她终于通过考核期调回总部,可以结束和谢南行的异地恋了!<br>据她所知,谢南行今天没有训练,应该在家。<br>温宓深吸一口气,按开了密码锁。<br>推开门,闻到诱人的饭菜香味,她扔下行李就朝厨房跑去,想从背后给谢南行一个拥抱。<br>然而下一瞬,她整个人就狠狠愣在了原地!<br>只见一个陌生女孩正在厨房里忙碌,身上还系着自己奖励给谢南行的围裙。<br>温宓大脑一片空白。<br>这时,一道沙哑的声音在她身后倏地响起:“温宓?你怎么回来了?”<br>闻声,温宓僵硬地转过头。<br>就见不远处的谢南行神情微倦,而他的身上——<br>竟穿着和女孩同款的情侣睡衣!<br>仿佛一颗雷在脑子里炸开,温宓连声音都在发颤:“这是……怎么回事?”<br>谢南行仿佛在这一刻才想起苏语漾的存在,脸色顿时一僵。<br>想也不想的,他拉起温宓就往外走:“你先回家,我晚点跟你解释。”<br>但温宓不知哪来的力气,竟分毫未动。<br>她定定望向谢南行,唇色苍白:“我回家,她留下……那我算什么?”<br>谢南行眉头紧蹙,张了张唇,却没作出解释。<br>而此时,厨房门被拉开:“南行,可以吃饭……”<br>话音戛然而止。<br>苏语漾看着温宓,神情怔楞:“这位是?”<br>温宓没说话,而是看向谢南行,等着他的回答。<br>但男人眸光一沉,直接干净利落地开口:“一个朋友。”<br>这一刻,温宓仿佛听见心脏碎裂的声音。<br>她失去所有力气,任由谢南行把她拉走送上计程车。<br>看着窗外一瞬即过的风景,温宓脑中走马观花般浮现出往事。<br>大三暑假,她和驴友去爬山,却不幸遇上山洪。足足被困了三天。<br>奄奄一息时,谢南行如天降神明般将她救出。<br>从那天起,温宓便紧紧跟随着他的步伐。<br>直到考上救援队,两人终于确定情侣关系。<br>因为爱,所以就算异地三年,温宓也甘之如饴。<br>却不想会变成现在这般局面!<br>一小时后,蔚蓝救援队总部。<br>温宓在报完道之后,副队长龚越泽便带着她去看宿舍。<br>待安顿好一切,龚越泽便要离开。<br>见状,始终犹豫的温宓终是开口喊出他:“副队,请问你知不知道……谢南行和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br>“我没想过纠缠……只是想弄个明白。”<br>谢南行和温宓的恋情队里人都知道。<br>龚越泽看着她低落的模样,微蹙了下眉,随即在微博上找出一条视频。<br>“你自己看吧。”<br>温宓攥着手心上前。<br>便见画面里,苏语漾摇摇欲坠地站在大桥护栏上,眼中带泪地喊:“我不下来!除非……除非你做我男朋友!”<br>而在她不远处的谢南行,在听到这句话后,回答得丝毫没有犹豫。<br>“好。”<br>话落,苏语漾霎时扬起笑,随后用力扑进了男人怀中。<br>这一幕深深刺痛了温宓。<br>多么似曾相识的故事,只是主人公换成了谢南行和别人。<br>见女孩失魂落魄,龚越泽面露不忍,劝慰道:“事情已经发生,如果不能改变,就学会接受。”<br>温宓并没回应,只是轻轻点头,将眼底的苦涩全都藏了起来。<br>次日上午,谢南行终于出现在救援队。<br>温宓与他在训练场上遇见,一时间,双双无言。<br>沉默了片刻,温宓才终于开口:“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br>她眼中还带着最后一丝希冀。<br>然而下一秒,只听谢南行嗓音冷沉——<br>“对不起,我们分手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宓谢南行》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我资助敬老院的事情还请院长不要声张,更不要告诉梁恩凝那丫头,记住了吗?” <br> 皱了皱眉,权司墨摆摆手,“我知道了。”肖靖微微弯腰,刚要转身离开,却被权司墨叫住。 <br>童菡瞳孔一缩,姣好的小脸惨白无血,心下震惊又酸涩。 <br>半夜,晴空可能是觉得冷了,下意识往穆辰浩的怀抱里钻,黑暗之中,一双幽冷的双眸盯着夏晴川看着。 <br>都是怪人啊! <br>她渴望那清凉能解放她全身,所以她毫不迟疑地追逐那片湿润而去,紧紧地抓住身上的人再不愿放开。 <br>平心而论,唐薇薇的酒量算是女生中比较不错的了。她初次喝酒的时间可以追溯到婴儿时期,老爹拿着筷子将酒抹在她嘴唇上的经历。 <br> “沐总,你找我?”沐浅月现在沐雪柔的面前,脸上找不出一丝破绽,微笑的看着沐雪柔。 <br>她双脚不断朝他蹬去,但不可避免的仍被他抓住。 <br> 一楼整个大厅没有一个人,她按下电梯直接到达28层总裁办公室。刚下电梯,就听到戚泽明回答媒体的声音,“……我和付氏集团付总裁的女儿辛茹小姐即将订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谢谢。” <br>徐向晚啧啧两声,一脸羡慕地看着顾清欢笑道:“欢欢,你儿子好酷哦,以后如果我也能有个这么聪明又漂亮的孩子就好了!不如,咱们先来定个娃娃亲吧?如果以后我生的是女儿,就嫁给你儿子好不好?” <br>霍凌沉指着年雅璇跑远的背影,气的手都是抖得,并且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br>不过,既然走到了这一步,那么就必须无畏的走下去。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