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予你

少爷翼蝶梦黛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紫藤花铺了一地</p><p class="ql-block">你问我要不要以身相许</p><p class="ql-block">我说 谋逆 明目张胆的谋逆</p><p class="ql-block">我是春的侍女 需要收集花魂鸟魂</p><p class="ql-block">安排明年开春的入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鸦柿带着闹铃和绿裙</p><p class="ql-block">你问我要不要以荷为媒</p><p class="ql-block">我说 游行 胆大妄为的示威游行</p><p class="ql-block">我是夏的纹理 需要用水波圈出途径</p><p class="ql-block">度过今年生存的干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蔷薇爬满了墙壁</p><p class="ql-block">你问我要不要就近邀你入赘</p><p class="ql-block">我说 空对 昙花一现的入幕空对</p><p class="ql-block">我是秋的玉坠 挂在枝头上蛛网上荡秋千的示范</p><p class="ql-block">用蛛丝马迹认定惆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凌波仙子用一指禅临水照镜</p><p class="ql-block">你问我要不要圆了这份良缘交契</p><p class="ql-block">我说 自缢 凌霜傲雪的玉骨自缢</p><p class="ql-block">我是冬的断头史记 牵系被大雪覆盖的每一处的印记</p><p class="ql-block">破冰才能冒头挺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至于你啊</p><p class="ql-block">不知何处来的游记</p><p class="ql-block">你好像在跟我打游击 伏击我一年四季</p><p class="ql-block">自何处来就该回何处去 </p><p class="ql-block">我在年与年间奔波 喜结连理从来就不是我的事</p><p class="ql-block">月老的红线牵不住我 地府的薄子也装不下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p><p class="ql-block">文原创,图源网</p><p class="ql-block">侵歉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