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共舞】樱花树下的我

牡丹仙子

<p class="ql-block">作者:牡丹仙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7203201</p><p class="ql-block">出镜:牡丹仙子</p> <p class="ql-block">  春景,叫人流连忘返。花开花落,人生就是这样一个日子推着一个日子前行。漫漫人生路,好心情就是一场花开,好心态就是一处风景。春回大地,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鸟语花香,生机盎然。</p><p class="ql-block"> 樱花,粉嫩粉嫩,她的盛放惊艳了我的双眸!我想与她拥抱,我想与她共舞!我选择了一袭白色大摆裙,来到樱花林中,抓中春天美丽的瞬间拍照。</p><p class="ql-block"> 白色纱裙,纯洁,在樱花的衬托之下,更显飘逸,白色是色彩中的百搭色,高贵典雅色,假如是白衬衫配上白裤子,不管是西装裤还是宽腿裤,一身的纯白,显的人干净利落,古代西方中的仙女都是穿白裙子的,我穿上它也感觉飘飘洒洒,似仙女般漂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