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民斌——梦也受不起

杨民斌

<p class="ql-block">梦也受不起</p><p class="ql-block">编写:杨民斌,上传:杨民斌</p><p class="ql-block">主唱:一品茗茶:黄林美</p><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哥我永远不会忘</p><p class="ql-block">三月三日那晚上</p><p class="ql-block">梦到一个美富婆 喜笑着</p><p class="ql-block">走来依偎我身旁</p><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富婆挽住我胳膊</p><p class="ql-block">说我是个好小伙</p><p class="ql-block">只要做她男朋友 一辈子</p><p class="ql-block">供吃供喝包养我</p><p class="ql-block">3</p><p class="ql-block">哥我一听睁大眼</p><p class="ql-block">眼睛不眨把她看</p><p class="ql-block">嘴也像是着了魔 大张着</p><p class="ql-block">不知怎么把话言</p><p class="ql-block">4</p><p class="ql-block">哥我长得又不标</p><p class="ql-block">站起还没板凳高</p><p class="ql-block">这么一个穷矮矬 丑得很</p><p class="ql-block">怎么她能看上我</p><p class="ql-block">5</p><p class="ql-block">但她挽着我胳膊</p><p class="ql-block">一直一直不放脱</p><p class="ql-block">带我进了服装店 不啬钱</p><p class="ql-block">给我买了好衣着</p><p class="ql-block">6</p><p class="ql-block">把我扮得像大款</p><p class="ql-block">然后进了火锅店</p><p class="ql-block">吃了一顿美火锅 好享受</p><p class="ql-block">拉勾承诺永相伴</p><p class="ql-block">7</p><p class="ql-block">哥我单身三十年</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心酸</p><p class="ql-block">如今单车变摩托 成了双</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好心欢</p><p class="ql-block">8</p><p class="ql-block">正当哥我高兴时</p><p class="ql-block">一个声音突响起</p><p class="ql-block">把我一下惊醒来 梦醒了</p><p class="ql-block">美丽富婆已消失</p><p class="ql-block">9</p><p class="ql-block">听着闹钟床头响</p><p class="ql-block">一看钟点心发慌</p><p class="ql-block">赶紧披衣起了床 脸不洗</p><p class="ql-block">急忙来到上班房</p><p class="ql-block">10</p><p class="ql-block">来到上班工作地</p><p class="ql-block">美梦还是不忘记</p><p class="ql-block">那情那境如眼前 晃不停</p><p class="ql-block">始终萦绕我脑里</p><p class="ql-block">11</p><p class="ql-block">一边干活一边想</p><p class="ql-block">该死闹铃迟不响</p><p class="ql-block">偏偏梦香正当时 没脸色</p><p class="ql-block">你却给我搅了黄</p><p class="ql-block">12</p><p class="ql-block">我命咋是这样苦</p><p class="ql-block">三十好几没老婆</p><p class="ql-block">就是一个这样梦 受不起</p><p class="ql-block">也在中途跑了路</p><p class="ql-block">(完)</p><p class="ql-block">(编写不易,感谢支持)</p><p class="ql-block">2024.4.17.上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