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我和牡丹有约

槐花飘香

<p class="ql-block">作者 高霞</p><p class="ql-block">朗诵 槐花飘香</p> <p class="ql-block">桃花开杏花落</p><p class="ql-block">当四月的风吹过</p><p class="ql-block">思念便流淌成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念你不是因为你的富贵</p><p class="ql-block">想念的是一座城</p><p class="ql-block">被你包裹时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想念凝结在四月里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起匆匆而过的青涩时光</p><p class="ql-block">想起儿时的玩伴</p><p class="ql-block">我时刻捕捉着</p><p class="ql-block">从家乡飘来的你的讯息</p><p class="ql-block">每一丝每一缕</p><p class="ql-block">时刻准备归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可你却仿佛故意躲着我</p><p class="ql-block">忽冷忽热</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便随之悸动</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何时启程</p><p class="ql-block">才不会错过你的花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择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终于再相见</p><p class="ql-block">那扑面而来的洛阳红 姚黄</p><p class="ql-block">那绝美的粉白色二乔</p><p class="ql-block">那伸向天边的如云的白牡丹</p><p class="ql-block">汹涌澎湃</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一株</p><p class="ql-block">稀有而珍贵的金丝贯顶</p><p class="ql-block">被游人围得水泄不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如潮的人流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却变得如此安宁</p><p class="ql-block">让我心动的是</p><p class="ql-block">多年未见的好友闺蜜</p><p class="ql-block">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p><p class="ql-block">一桌子的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盛着满满的爱</p><p class="ql-block">色泽鲜红的杯子里</p><p class="ql-block">沉淀的是岁月的佳酿</p><p class="ql-block">这一刻</p><p class="ql-block">又将变成我魂牵梦绕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月,我和牡丹有约</p><p class="ql-block">四月,我和她们有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