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参与一场旷日持久且血雨腥风的神魔之战!

山明

<p class="ql-block">你正在参与一场旷日持久且血雨腥风的神魔之战!</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这段时间是否感觉非常的不得劲?总想着要做点什么,但就是提不起精神,感觉自己被掏空了一样。</p><p class="ql-block">我要告诉你一个真相:你正在参与一场旷日持久的神魔之战!</p><p class="ql-block">所有的话,都是说给那些带着觉知负重前行的你:</p><p class="ql-block">(不用对我的用词、用句进行能量上的纠缠。你只需保持一颗敞开的心,去接收文字里带着的能量。如果能给予你力量,那再好不过!如果这些文字激起了你的恶,那你转身就好,无需纠缠!皆由你心的指引来接收!)</p><p class="ql-block">孩子,在这段时间,你感觉累,那就休息!感觉身体被掏空了,那就去养精蓄锐!感觉每天睡起来,就好像被人打了一样,浑身酸痛……</p><p class="ql-block">这所有的迹象实际上,都在给你留下线索!你正在参与一场旷日持久,且血雨腥风的战役。</p><p class="ql-block">在这次的升维之战中,你或多或少参与其中!就算,你没有正面参与,在能量上,你也是属于一种供给的关系。</p><p class="ql-block">那是你自愿的行为,也是你奉献的一部分!因此,你无需纠缠于外在表现的“奉献”上!</p><p class="ql-block">你要知道,自己的伟大!你希望世界和平,因此,才会在很多时候,总感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p><p class="ql-block">那都是因为,你被编程的大脑,在给你编织一场虚假的梦幻。试图告诉你:你所思所想,皆为幻觉!但你内心深处有非常明白,这可不止是一场梦幻的表演!</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能从这场战役中,保持一点“清醒”——在红尘中,练就一点觉察的能力。</p><p class="ql-block">那么,这场升维之战于你而言,就百利而无一害!</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正因为这场大战,主动降低自我人格意识的频率,从而提升自己真实本质的频率。为的就是契合“道”的法则,与天地合一!</p><p class="ql-block">在你看不见的维度,上演着惊天动地,就像电视剧里演的情景。大致的画面,我不能言说。</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每次,当我想要告诉你们真相的时候,就会被消除记忆。</p><p class="ql-block">但我能做的,就是将内心真实的感受,如实地传递给你们!这是我的使命,也是自我唤醒的一种方式!</p><p class="ql-block">因为,你们就是我,我就是你们!(换成你站在这个位置,也同样成立!因为,我们本就一体!)</p><p class="ql-block">你会发现,莫名其妙的,感觉自己的胃口变了。不再喜欢吃那些油腻腻的东西。反而对那些清汤寡水的东西,比较偏爱。</p><p class="ql-block">你还会发现,莫名其妙的,自己的性格变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暴躁、烦恼,整天东想西想的。</p><p class="ql-block">你莫名其妙地发现,喜欢去公园、小溪边,总之就是有山水环绕的地方走走……</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这所有的变化,全都是你在升级的外在表现。你亲近大自然的行动,正好说明了,你正与天地合一!</p><p class="ql-block">我还需要你的明白的是,好的只会越来越好;不好的,只会越来越差!</p><p class="ql-block">因为,淘汰机制正在进行运作。换句话说,正是这场战役,在淘汰掉那些不符合磁场的人事物!</p><p class="ql-block">所以,你将看到身边很多人的离开,各种方式,甚至是以毁三观的方式呈现。</p><p class="ql-block">同时,你还会发现,有很多奇怪的事情发生,就好像电影里的事情,都开始在现实中投影了出来。</p><p class="ql-block">其实,这才是真实的世界!而目前这个过渡阶段,正是为了能让你们慢慢接受,所缓慢衍生而出的。</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孩子,我还是高举那句:修心修德,正心正念这句话!因为,只有这样,才是让自己安然度过的方法。</p><p class="ql-block">你与其说躺平有点消耗神思,不如享受当下,链接当下,回归当下!实际上,你就是在回归真实的你!</p><p class="ql-block">要明白的是,真实的样子,其实就是你纯真无瑕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而它才能让你看到那个真实的世界!</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美好的未来,才会有这旷日持久的神魔大战。</p><p class="ql-block">而这场战役,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因为,它关系到了你将何去何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