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簪

樵夫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是我五百年前</p><p class="ql-block">留下的玉簪</p><p class="ql-block">约好红尘再相见</p><p class="ql-block">国学是我俩交流的语言</p><p class="ql-block">大师的您是我相识标签</p><p class="ql-block">水墨丹青的山水</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相会的地点</p><p class="ql-block">情趣温馨的画楼</p><p class="ql-block">是我们沟通的平台</p><p class="ql-block">劳斯莱斯幻影</p><p class="ql-block">是您对我的诺言</p><p class="ql-block">我踏遍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在桃花盛开西湖堤畔</p><p class="ql-block">寻找到了梦想的玉簪</p><p class="ql-block">满身包浆的您</p><p class="ql-block">毫不影响我对您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要把您搔在头上</p><p class="ql-block">向世人展现我的风范</p><p class="ql-block">让艺林佳话再添光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