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百岁

无内无垠

<p class="ql-block">  誉宝宝,张家二少,随了惠的大眼大脸的面孔。今日他过百岁,出生后第100天了,举家做了一个庆祝仪式,祈福他无病无灾、长命百岁。</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誉宝宝,活的真美,能吃能拉能睡,吃的拉的睡的开着轻松、愉悦与舒展的脸庞,活的真好,日子里没一点疲惫、愠怒、忧愁的表情。</p> <p class="ql-block">  吃累了,就自个儿伸手蹬腿,的玩会儿,偶尔还会上扬了嘴角,咯、咯地拉仡上两句,微微绽了笑容,给周围的人以积极的影响,虽然不说话,却是比说话还喜庆,只叫人开心、感激、喜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誉宝宝是给全家人又一个最好的礼物,他让每一个回家的人都贡献着欢乐的笑容,明白过好每一天都是来自他的努力,这才是人类延续生存的最大意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誉宝宝呀,过了百岁,继续着的一个是长大,一个是成长。要学姥姥的任性活着,还要学姥爷的执著成长。</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等你长大的日子上,有脚印写着成长的路上,生命的灿烂是不断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取悦自己,以活出生命的意义,以拥有值得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誉宝宝呀,看到你的人是幸福的,拥有你的人是美美哒的。今天,我为你过百岁写的文字总会发黄的,因你后来一直向着我,看我变为书信上的花结出果实,见证着我慢慢变老在自己的百岁上啊。</p> <p class="ql-block">  噫呼!我之外外,<span style="font-size:18px;">大弛,二誉,共壮张家门面,齐济农户富康。当是手足,</span>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更是情深,弛声走誉,比善有恒,更觉完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