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游山水)享受时光的静美

春天燕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坐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享受时光的静美……</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安静的倚在时光深处,看花开花落,流年转换。</p> <p class="ql-block">  我就这样静静地坐着,听风雨的声音,观叶的飘零。静静的享受这时光的清宁。</p> <p class="ql-block">  漫步林荫小径,感受繁华退却的静美,无需太多言语就能让内心一片宁静恬淡……</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这样,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万物可爱,沉静无言,宜近宜远。携几分诗情,在清新素静中,吟诵出别样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感谢支持和鼓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