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王颂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还是那朵花</p><p class="ql-block"> 淡淡的芳香</p><p class="ql-block"> 闻起来还是去年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你开在花丛中</p><p class="ql-block"> 身材娇小那朵就是你</p><p class="ql-block"> 我一眼就认出来了</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的气味,身影</p><p class="ql-block"> 我再熟悉不过了</p><p class="ql-block"> 一片绿叶挡住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 我看见它</p><p class="ql-block"> 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p><p class="ql-block"> 在柔和的月光下</p><p class="ql-block"> 我看见你的脸上</p><p class="ql-block"> 泛起了一层红晕</p><p class="ql-block"> 依然优雅,端庄</p><p class="ql-block"> 一阵微风掠过</p><p class="ql-block"> 你随风轻轻舞动</p><p class="ql-block"> 在花坛里与绿叶嬉戏,撒娇</p><p class="ql-block"> 欢快的你忘记了今天是几月几日</p><p class="ql-block"> 也许</p><p class="ql-block"> 明天你就要穿上华丽的新装</p><p class="ql-block"> 出嫁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