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时爱恋》

王颂宇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缘分在瞬间凝固 </p><p class="ql-block"> 无坚不摧成了传说</p><p class="ql-block"> 在开满鲜花的三月</p><p class="ql-block"> 强烈的奔走美丽的景点</p><p class="ql-block"> 送去暖暖的问侯</p><p class="ql-block"> 镜头里记录的不仅是风景</p><p class="ql-block"> 更多的是我凝重的印痕</p><p class="ql-block"> 在心里滋长</p><p class="ql-block"> 可以换醒一座山和一个城池</p><p class="ql-block"> 湖水清漾</p><p class="ql-block"> 诉说着我的痴情</p><p class="ql-block"> 也许你感受不到那份温柔</p><p class="ql-block"> 是我不够用心</p><p class="ql-block"> 也许我会输的很惨</p><p class="ql-block"> 心会撕裂,手将麻木</p><p class="ql-block"> 致命的回眸一笑</p><p class="ql-block"> 已印在我深深的胸海</p><p class="ql-block"> 总觉你和别的女孩不同</p><p class="ql-block"> 使我弱小的心灵变得强大</p><p class="ql-block"> 贪念使我不再警觉</p><p class="ql-block"> 甚至放下了做人的底线</p><p class="ql-block"> 明天醒来</p><p class="ql-block"> 向你告白</p><p class="ql-block"> 我天真的像个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