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 晨炼

霞姐

<p class="ql-block">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露出自己的好心情,散步去,鸟语花香伴我行,真的很舒服。</p><p class="ql-block">手机记录生活点滴</p> <p class="ql-block">清新干燥的空气,有一丝凉意的微风,无比惬意……。</p> <p class="ql-block">喜欢散散步,吹吹风,观观景,想些开心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一条悠然自得诗意飘洒的绿径,我放飞心灵的翅膀,细细品味退休生活的美好,细细享受退休生活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羊城处处风光无限好,这就是出去溜达的理由!享受漫步的时光,让内心感到平静与舒适。离开家门出去走走,放松一下心情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让身心得到最好的疗愈。</p> <p class="ql-block">生活不能没有阳光的滋润,带上我晨早阳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美丽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生活冶愈!自己变得独立了,一个人散步,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旅游,度过每个寂寞的夜晚到最后始终只有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时,有一种被幸福笼罩着的感觉。喜欢看天空,喜欢花花草草,处处是清爽,透露出令我舒服、雅致开心的感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