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心的人,会用一辈子去珍惜【情感美文】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文/ai天若有晴天亦老</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编辑/西北雄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爱给了你,情给了你,所有的相思,全是为了你,我可以放下天地万物,却唯独忘不了,有你的幸福过往,全部都记在了我的心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入了心的人,会用一辈子去珍惜,你温柔过我的岁月,你唯美了我的人间,岁月冷暖交织,我会一直牵挂着你的冷暖,在我心里,铭记着关于你的一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缘分让我遇见了你,我就会用一辈子去珍惜,就去你离我再远,也走不出我的心里,对你的想念,会是一生一世的眷恋,我愿意为了你,去放弃一切。</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这世间除了你,再也不会有人走进我的心里,请你一定要记得,我会用一生去爱你,缘来缘去,我会用一生去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亲爱的,我愿意像个傻瓜一样爱你!一场缘,唯美了我的人生,一个人,永远铭记在心里,爱了一天又一天,我还是特别的想念,我每一天都在等待着你的出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亲爱的,我愿意像个傻瓜一样爱你,我知道,永远不会放弃对你爱意,哪怕是我们之间有着再远的距离,我会永远把你放在我的心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所有的偏爱,全部都是为了你,你陪我一程,我注定会爱你一生,我承认,每天都会想你,我承认,再也无法把你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不管时光如何变换,爱你的心不会改变,我的爱,我的情,全部都属于你,除了你,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隔着天涯,你也是我最深的想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爱你一辈子,想你一辈子!对你的爱,是我一生的情缘,这份痴念,再也不会改变,所有的深情,全部都是为了你,我真的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爱你一辈子,想你一辈子,这份思念,注定是我一辈子的痴缠,为了你,我可以放下一切,为了你,我可以忘了所有,有一个我,会一直在灯火阑珊处等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等了一天又一天,想了一年又一年,可是我的爱人再也没有出现,我把所有的偏爱,全部都给了你,除了你,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爱一个人,守一份情,永永远远把你铭记在了心中,这辈子做不成夫妻,你也永远是我心上的爱人,是我梦中的伴侣,我的心里,会一直想念着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一场情缘,一生的思念!这一辈子,认定了你,就再也不会放弃,这一辈子,想念着你,就再也不会忘记,我承认,你注定会是我一辈子的痴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一场情缘,一生想念,余生漫漫,多希望还能执手相牵,我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走到永久,想和你在一起,是我一辈子的心愿。</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我是真的爱你,你是我一辈子的在意,就算无缘相伴,你也永远在我心上,为你沉醉,为你痴迷,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愿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57, 181, 74);"> 岁月一天天变老,思念也越来越深,我的念念不忘,到底能不能得到回响?我多么希望,能够一直陪伴在你身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0px;"> 入了心的人,会用一辈子去珍惜,让一份真爱,永远铭记在我心底!为你沦陷,为你情深,为你去相思一辈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