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关爰

春天

<p class="ql-block">今早9时梁秀珍大姐,约我陪同她来到虎石台街道,感谢富城社区党委书记,王瑞丽和社区网格员。对她多年的关爰帮助。</p><p class="ql-block">梁秀珍77岁,失独家庭,老伴多病。</p> <p class="ql-block"> 感谢信</p><p class="ql-block">尊敬的虎石台街道各位领导您们好:</p><p class="ql-block">我俩是富城社区民居,两位失独老人。</p><p class="ql-block">虽然失去了独生儿子,但是有社区这些孩子我们并不孤独。有社区党委书记王瑞丽,遇到任何困难尽可以放心。</p><p class="ql-block">这些年老伴一直多病,每年住院1一2次。每次住院社区领导都会前去看望。</p> <p class="ql-block">尤其是2020年疫情防控正严时,老伴住院了,王瑞丽书记领着社区干部,冒着风险,到沈阳第十医院看望我们。当时我感动的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2022年老伴摔骨折了,王书记不光看望,还为老伴联系了护理床。即方便照顾,更利于老伴恢复健康。</p> <p class="ql-block">街道办公室顾主任</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们亨受国家的补贴,社区王瑞丽书记,她们一直把我们俩当成自己的亲人,每逢年节都来看望我们,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不仅年节给我们送政府发放的慰问品,还联系《沈阳爰科斯科枝有限公司》经理王君,沈北新区政协委员,解晓艳长期对我进行一对一帮助。</p> <p class="ql-block">富城社区党委书记王瑞丽</p> <p class="ql-block">一次闲聊,我说家里十年没擦玻璃,王书记马上联系华顺公司志愿者,把我家玻璃擦的亮亮堂堂,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p> <p class="ql-block">特别是最近,帮我解决的一件事,更是让我俩感激不尽。年前在网上买一台电视机,到家看是坏的,我联系商家,他们一拖再拖,最后不管了。我被气的火冒三丈,却又无能为力。</p> <p class="ql-block">王书记知道后带着副书记,网格员到家收集资料和证据,帮我讨要说法,经过半个多月协商沟通,依据国家法律,315维权法和商家依法讲理,最终为我讨回公道。获得了全额退款(1660元)。</p> <p class="ql-block">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只能对社区“把百性疾苦放心里,大事小事都管到”工作作风,给个大大的赞。</p> <p class="ql-block">社区王瑞丽书记,不光是为我们排忧解难,更是让我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有他们一定会阳光灿烂。无忧无烦。</p><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富城社区党委对我们多年无微不至的关爰!感恩党和国家对失独家庭关怀,和对失独家庭的温暖政策,让我们健康快乐的享受晚年幸福生活。</p><p class="ql-block">谢谢您们</p><p class="ql-block">富城社区居居</p><p class="ql-block">马振家,梁秀珍</p><p class="ql-block">2024,4,15</p> <p class="ql-block">虎石台公园,春意盎然。人们生活在这新兴的城市,载歌载舞,感谢沈阳市政府,沈北新区政府,感谢虎石台街道党委,“我在社区等你,有困难找社区”人们生活在这充满阳光灿烂的日子,歌唱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