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如沁季初安(完整全集方如沁季初安_美篇

飘雪无情

《方如沁季初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二月初八,距离高考100天。<br>深海高中为动员高三学子最后冲刺高考,特地举办了隆重的百日宣誓。<br>大会后台。<br>一直并列年级第一的方如沁和季初安正等着登台演讲。<br>她望着前面青松一般的俊朗少年,眼里藏着喜欢,刚要上前搭话,季初安的手机响了,他只瞥了一眼,忽得转身就走。<br>方如沁下意识拉住人,目光灼灼盯着他:“你要去哪?”<br>“如沁,我有急事要离开,等会登台辛苦你把我那份稿子也说了,我知道你已经把稿子都背下来了。”<br>他的手机一直震动不停,她低头一看,果然见到了‘秦萌萌’的名字跳动。<br>又是她。<br>方如沁心头闷堵的厉害。<br>上学期,秦萌萌空降到一班,浓妆艳抹,奇装异服,她来的第一天,就宣布看上了季初安,要把高岭之花拉下凡尘。<br>她起初不在意,因为季初安曾亲口说他一心只有高考,不恋爱。<br>况且,季伯母不止一次说过,她和季初安从小就定了婚,也是因为这样,她一直努力学习,争取将来做季初安的贤内助。<br>可后来,季初安却慢慢变了。<br>就像今天——<br>“秦萌萌又闹了,你知道的,她要是折腾起来能把天都掀了。”<br>妥协的口吻狠狠扎进方如沁的心脏,叫她苦涩到说不出话。<br>只能眼睁睁看着少年离去。<br>……<br>宣誓结束,方如沁跟着同学们走回教室。<br>刚到教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秦萌萌刁蛮的吐槽:“我没有闹,我就是不喜欢看你和方如沁站在一块。”<br>“她那么寡淡呆板,要她做女朋友多无聊。”<br>方如沁一愣,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听季初安朗声反驳:“少胡说,我跟她一直只是朋友。”<br>“嘶——”<br>身后的同学各个惊讶,谁不知道每次家长会,季初安的妈都会来给他和方如沁一起签字,连老师都默认他们是一对。<br>现在……季初安这是变心了?<br>室内的两人发现门口的同学,秦萌萌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冲方如沁嘲讽:“你听到了吧,以后少拿探讨学习的借口接近季初安!”<br>方如沁没理会挑衅,只望着季初安,他只是歉意冲她点了下头,而后拍了一下秦萌萌的头,把人拉回座位。<br>“别闹了。”<br>多亲昵。<br>方如沁死死握紧拳,才压住针扎一样的涩疼,慢慢朝前回到座位上。<br>整整一天,她都没有往后看一眼。<br>晚自习的时候,季初安主动找了过来,把一个本子放在她桌上:“明天家长会,老师让我们把流程对一下。”<br>方如沁抬头还没看清季初安的神色,余光便瞧见秦萌萌恶狠狠的眼神。<br>季初安挡住她的视线,淡淡说:“萌萌的性格比较跳脱,你向来温柔大度,别和她一般见识。”<br>秦萌萌对她恶意满满,他还在偏护?<br>她抬头凝着他,眼中掩不住痛色:“阿安……”<br>这时,晚自习下课铃声忽然响起。<br>秦萌萌迫不及待凑了过来,直接拉起季初安的手往外拖:“季初安,我有好东西给你看,跟我来!”<br>随后,她挑衅瞥了方如沁一眼,无声骂:“贱人装什么温柔?”<br>方如沁能猜到秦萌萌的心思,找茬也好,辱骂也罢,无非是为了让她失控,毁了在季初安心中的形象!<br>每次,她都忍下来了。<br>可这次不知怎么回事,她神使鬼差的跟了上去,路过林荫道拐角,她脚步顿然一停,瞳孔微微一缩——<br>树荫后,季初安正和秦萌萌抱在一起,。<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方如沁季初安》小说正文内容 ↓↓↓--------------<br><br>…… <br>程念倾上次被陷害,满公司的人都传遍了,她是不满安琛西与苏皎泱的绯闻,对苏皎泱大打出手,导致苏皎泱受伤,公司的广告推迟了半个月才拍,还因为苏皎泱上的伤口,好多都要借位。 <br>夏正华只不过是因为对母亲愧疚才对自己充满了同情,这二十年来,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可是夏晴川,可比自己重要多了! <br> 莫轻语虽然醉的不轻,可这声音听起来分明不像是顾城泽的声音,她吃力的张开眼睛,眼前的人影朦朦胧胧的,直到忍受不了胃里被掏空的疼痛感,她像只无家可归的小猫咪,蜷缩在副驾座上,从喉部发出难受的呜咽声。 <br>“答应?到底是逼迫还是自愿,顾先生你心里最清楚不过!你是救了我,但那也不代表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侮辱我!你的行为跟那些纠缠我的流氓又有什么区别?我,我完全可以告你强奸!” <br>坐在车上,叶子熙似是有心无意的开口问道:“你给了货车司机家里多少钱?” <br>男人凝着她深不可测的目光让凌小筱心中一警。 <br> 虽然凌美佳从心中很讨厌凌若可,但是也知道她的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得男人的喜欢,她最担心的就是魏司谌被凌若可勾了去。 <br>围观学生的同情心爆棚而起,马上朝着两名随从走去。手牵手将两名男子围住,不允许他们靠近欧若凌。 <br>他该高兴的不是吗? <br> 凌若可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冷战,这才想起来旁边还有魏司谌这个恶魔,估计赵幽禹的父亲便是他通知来的,要不然他们怎么会这么巧的出现在这里? <br>她好像听到他急促地吸了一口气,随即她的耳垂解放了。 <br>欧梓谦还是穿着给他拿出来的那双新的拖鞋,弯腰的时候甩了甩手里的一片钥匙,“我刚配了一把。” <br> 正狐疑当中,林悦消除了莫轻语心中的疑惑,“你说的展氏就是展文彦的企业?” <br>心里一痛,纵然稍纵即逝,但他还是感受得清清楚楚。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