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引力万人瞩目现实扭曲》

赵研

<p class="ql-block">2024-4-17 13:15</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遇见华峰老师,“以引进你,有成就感”司局长,忠奎:他中学学习扎实。</p> <p class="ql-block">备考认真的好处体现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一些未曾想到,未曾想过的,意想不到</p><ol><li>没能想到,我能够经常长跑运动</li><li>没想想到,我能进入学校教学</li><li>没能想到,我能有做班主任的经历</li><li>没能想到,我能教高中物理</li><li>没能想到,我能成为重点高中的物理教师</li><li>没能想到,我还能有入编的机会!</li><li>没能想到,我还能和十多年的同事联系沟通</li><li>没能想到,我和二十年未见面的同学见面</li><li>没能想到,我能和那么漂亮的女孩见面,吃饭两次。</li><li>没能想到,我和古筝老师有一段链接。</li><li>没能想到,我能进入一个女主人的家庭,走进她的生活。</li><li>没能想到,还能和高中相关的老师,同学,缘分未断,再续前缘!</li><li>没能想到,我也能拥有自己的电动车,自行车,小汽车,以及独住的房子!</li><li>没能想到,有很多未完成的心结,正在奔赴!</li></ol> <p class="ql-block">23:07</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问,</p><p class="ql-block">没有找对象,表层原因,深层次的原因</p><ol><li>万事俱备?</li><li>还处于紊乱?</li><li>还没有捋清?</li><li>还有哪些心结?</li><li>还在拖延?</li><li>还在两难?</li><li>还在犹豫?</li><li>还在拿不定主意?</li><li>还在等?</li><li>还没有感觉到?</li><li>生活还有很多的缺欠,缺钱?</li><li>自身的不足?</li><li>不是对方的不足吧?</li><li>找个理由,不建立进一步的关系和链接?</li><li>不联系?</li><li>不主动增加感情?</li><li>甚至不理对方?</li><li>这是一个怎样的形象?</li><li>怎样的感觉?</li><li>婚姻?</li><li>爱恋?</li><li>关系?</li><li>似乎,都会牺牲一定的代价?</li><li>都会要改变现在的自己?</li><li>从一个的自由到两个人的在一起?</li><li>能照顾自己吗?</li><li>能给予对方什么呢?</li><li>想要建立怎样的情感呢?</li><li>习惯了一个人?</li><li>一个人目前的好处大于,多一个人,多两个人吧?</li><li>现在的生活方式,对比,另外一种,会有很大的不同吧?</li><li>不认为自己,有这么大的能力和能耐,对另外一个人也能够负责任吧?</li><li>能量,体力,精力,金钱都是极其有限吧?!</li><li>头脑里,有怎样的“情绪”“怨的声音?”?</li><li>还是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吧?</li><li>我是一切问题的根源</li><li>我是一切问题的答案</li><li>我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li><li>你还没有那么大的信心,和稳定性,养育一个孩子吧?</li><li>有哪些顾虑和担心,在头脑里呢?!</li><li>再进一步的时候,有障碍吗?</li><li>建立比较浅层的关系吧?</li><li>一个人的生活?!</li><li>有怎样的需求?</li><li>自私的考虑?</li><li>爱情的考虑?</li><li>出于爱的目的?</li><li>为爱出发?</li><li>为行动出发?</li><li>为共同点而出发?</li><li>破壁?</li><li>破冰之旅?!</li><li>建立怎样的情感?!</li><li>谁能闯入对方的心灵,心窝?</li><li>对方给你的赞有什么表示和暗示吗?</li><li>释放着怎样的信号呢?</li><li>“你可以和我联系,链接了吧?”</li><li>感谢对方的关注?!</li><li>还是继续保持着“矜持”呢?</li><li>这就叫拿劲?!</li><li>你反而无所谓的态度了?</li><li>还是不愿意,不可控的投入了?</li><li>盲目的尝试?</li><li>盲目的感情投入?</li><li>大量的见面?</li><li>广泛撒网,重点捕鱼?!</li><li>“头脑里为什么仍然有怨的念头?”</li><li>会不会担心凄惨的结尾呢?</li><li>母亲为你做了那么多,你为母亲做了哪些呢???回顾母亲给你的好,收拾房间,好吃的饭,洗衣服,甚至拿别人相亲纸条,给予了你的生命,“一切都是应该的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吗?”你为母亲做过什么?做了哪些?你为母亲付出了哪些?体谅母亲了吗?母亲的身体你关心了吗?花钱了吗?花心思了吗?给钱了吗?</li><li>你管过,问过吗?</li><li>一点不承担吗?</li><li>算是“孝和顺”吗?</li><li>做过哪些滋养母亲的事情?</li><li>母亲的需求好少?</li><li>疾病,情感又很无奈?</li><li>就连几句好听话也不说吗?!</li><li>还等着有出息的时候吗?</li><li>有完整的家庭?</li><li>真正的生活?</li><li>留着遗憾吗?</li><li>衡量了哪些?</li><li>做了哪些最坏的考虑和打算?</li><li>底线思维,能够接受吗?</li><li>独居日记,独居生活,独居一生?!</li><li>谁的一生没有遗憾?!</li><li>经历怎样的心理阶段?</li><li>怎样慢慢的接受?接纳?</li><li>迎接?</li><li>生命的最不可思议是怎样的?!</li><li>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听着隔壁婴儿的哭声,生命,希望,未来,多了几十年生命的延续!</li><li>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对生命没有敢太多的奢望,不敢想象,命运会给你怎样的安排?怎样的馈赠,怎样的恩赐?!</li><li>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跑步20分钟,物理练习2个小时</li><li>似乎,第一次讲课,做那么充分的准备!</li><li>似乎,不急不躁,更懂的节奏感了!</li><li>“比和竞争的意识?”会扭曲一些现实生活吧?</li><li>这是万有引力吧?</li><li>回归内在和当下吧?</li><li>什么样的事件可以形成万有引力和万人瞩目?高考,重要的人,重要的事?!这样一天是重大的仪式,big day,希望今天能够展现和证明自我?</li><li>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跑完步,又用30分钟完成了100个问题</li><li>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去洗澡啦!!</li></ol><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