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会有人爱你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有时候一件很平凡的事却有着浓厚的暖意。生活中很多容易忽视的日常平淡却是很多幸福的来源,也是闪闪发光的时刻。天气说变就变,关系说淡就淡,感情说散就散,现实生活中谁会陪谁到永远,谁又会把谁放心上,别总说来日方长,这世上挥手之间都是人走茶凉。</p> <p class="ql-block">  真心的人都输了,吃醋的人也输了,专一的人也输了,重感情的人也输了,只有无所谓的人都赢了,真心换来了什么?换来了冷漠,换来了嘲笑,换来了无言,换来了肆无忌惮的伤害,掏心掏肺的付出换来了撕心裂肺的心碎。可以随时打扰的人这一生有一个就够了,别人再好和我无关,你再不好我都喜欢,很喜欢你说的那一句话:我很忙,但只要是你,我都有空。</p> <p class="ql-block">  当一个人能影响你心情的时候说明你在乎了,当一个人能左右你心情的时候说明你沦陷了,当一个人能让你掉眼泪的时候说明你入心了,当一个人能让你日思夜想的时候说明你真爱了,能让你笑的人未必能让你哭,能让你哭的人一定能让你笑。精神上的慰藉胜过物质上的给予;心灵的相通超越距离的障碍!好的感情就是让一个人住进你的心里,空闲的时候是你心灵的归宿,忙碌起来的时候是你前进的动力,可以随时打扰的人有一个就足够了。</p> <p class="ql-block">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能治愈你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心里的那份释怀与格局。时间走的真快呀,磨平了我们的棱角,盗走了我们的青春,转眼间我们都不再年轻。在忙碌中白了头发,在奔波中老了容颜,曾经的笑是一种心情,现在的笑只不过是个表情!“雨不会一直下,但一直会有雨下”。我的意思是:“不会有人永远爱你,但永远会有人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