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救命菩萨罾事物语

班头

<p class="ql-block">自从知道和气术,从中获益太大了!</p><p class="ql-block">第一次见到宣宾老师真人视频,有点小激动,和我想象中形象很接近。</p><p class="ql-block">2023年三月小孙女甲流高热住院,出院一周四月一号又入湖北省妇幼,入院六天,一直40℃以上高热,王牌西药全上了,不知道孩子到底是什么病症,后来医生听儿子说,奶奶在家给孩子商阳,少商,耳尖放血了,于是医生就诊断出孩子是脓毒血症,因为放血而感染。不知道病房里另外四个高烧的孩子医生该如何取病名。</p> <p class="ql-block">孙女高烧六天,医院里一边输液一边高烧,旁边一个小女孩也是这样,烧的发抖,同病房奶奶说:你儿子六天都没有怎么睡觉,我这孙女发烧,我睡不踏实,随便什么时候醒了,你儿子都在跑进跑出找医生,他踏空楼梯六七级,把尾椎摔了,左脚崴了,过了几天才说不能坐,尾椎痛,也没有时间去看病,我赶紧在罾事物语里找办法,在手肘少海附近找到极痛点按揉,根据上病下治X形疗法,也按揉了大椎,只按揉了十分钟左右,儿子就说不痛了不痛了。他的左脚踝关节崴了,将右手养老穴附近痛点按揉一会,走路也不痛了,解决了大问题。</p><p class="ql-block">罾事物语对我来说,就像医疗保健的十万个为什么,有紧急情况,马上打开罾事物语,真是万分感谢宣宾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