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成长

乐♥️鋆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文:乐鋆</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美篇号:17097778</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视频录制剪辑:乐鋆</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为了陪儿子过个快乐的暑假,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厦门。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大海了。 </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厦门的海非常美丽,儿子一见到便被迷住了。他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脱掉,飞快地跑过去,一屁股坐在沙滩上,我抬头一望,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很多孩子在水里互相嬉戏,像小精灵一样,蹦蹦跳跳。我跟儿子说:“跟你爸爸去海水里玩玩吧!"</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子和他爸爸一同奔向海边。那天的海浪非常大,他爸爸不小心,一个海浪冲过来,摔了个跟斗,弄得我们哈哈大笑。</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为他们买来了沙滩工具,俩人在海水里,用铲子铲海水比赛,看谁铲得最高,你一铲我一铲,俩人玩得不亦乐乎!</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妈妈,那有一条小鱼死了!"突然儿子看到一条死了的鱼,感觉他有点难过死去的鱼,对我叫道。又紧接着说:“妈妈,我把鱼埋葬了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span class="ql-cursor"></span>没等我回答,他爸爸就把铲子递过来了。儿子在沙滩上挖了个深坑,在他爸爸的协助下安葬了那条小鱼。然后俩人又去海水里嘻闹了!</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俩人玩累了,最后把主意打到我身上了。因身体原因,我坐在沙滩上,被他们你一铲,我一铲的,把我的脚全埋在了沙子里,乐得儿子哈哈大笑。</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看着儿子开心的笑脸,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到幸福的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