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思念

冰如梦

<p class="ql-block">《温柔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文/冰如梦(陕西)</p><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思绪如涟漪般荡漾,</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如此温柔。</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那是心底深处的触动,</p><p class="ql-block">像轻风吹过的花瓣,</p><p class="ql-block">轻柔而又美妙。</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如阳光般温暖,</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神,似星辰般明亮,</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瞬间,都在我心中定格。</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无论距离有多远,</p><p class="ql-block">这份思念,永不消散。</p><p class="ql-block">它像一首永恒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间,轻轻奏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温柔的思念,如缕缕清风,</p><p class="ql-block">陪伴我度过每一个日夜。</p><p class="ql-block">让我知道,爱依然存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愿这份温柔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化作飞翔的白鸽,</p><p class="ql-block">飞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传递我心中的柔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