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普通话,从行动开始

陈水燕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小时候在农村读书,当时的老师都是用家乡话上课的,让我错过了学习普通话的最佳时期,成为了我目前的遗憾。</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现在是二宝小学学好普通话的最佳时候,我不想孩子会与我一样有着相同的遗憾。</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于是我亳不犹豫地选择了跟北京本地的“海岸潮声”老师学习,与孩子一起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老师从今天起,他的普通话训练营也对外招生,7天体验课九块九。</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9.9元练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从下周开始,诚邀想提高自己普通话水平的朋友扫码报名参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的,家长报名就可以了。一份钱,2个人学习。绝对划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活到老,学到老。想充实晚年生活的亲们也可以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吃过没有学好普通话的亏和与我对不能讲一口标准的普通话有遗憾的人也可以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9.9元,不到十元的七天体验课。会让你有豁然开朗的感受。想得再多只会焦虑,做得再少也是进步。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进步,想遇见更好的自己,那就来体验一次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老师的普通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儿子的普通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儿子的普通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儿子的普通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扫码报名参加7天体验课,记得备注:学普通话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