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登顶”

平常人(舒)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昵称:平常人(舒)</p><p class="ql-block">图片:美篇切图</p><p class="ql-block">美篇号:32501046</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下面是我的美篇切图,因为我是美篇会员,所以显得很花哨。其实,这些都是美篇以及美篇各平台,特别是“教师交流园地”的老师们给我的荣誉。我心里其实很清楚,美篇里的那么多数字真正属于我的东西只有两项:第一,690篇文章,以及80篇日常;第二,4852个关注,我为什么提“关注”而不提“粉丝”呢?因为“关注”才是我自觉自愿的,“粉丝”是随着他人的意愿来去,我没有干涉权。</p><p class="ql-block"> 当然,这图片上面属于我的还有我的照片,我的人民警察身份,还有我的“学海无涯,有度耕耘。没有互动,快乐多多”留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说到“登顶”,其实一个月前我就在“聊聊我的母亲”平台里,登上过“本周达人”榜的最高峰;接下来我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本周达人”榜上与高家平老师一起占据着一二名总共有三四周之多了;本周我居然冲上了“教师交流园地”的“本周达人”榜最高峰,这是我所料未及的事!</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在美篇其它平台“登顶”我心态平平,而本次在“教师交流园地”里“登顶”却诚惶诚恐呢:首先,主持人及各位管理人员在讨论区都有自己的讨论主题,并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积极响应,老师们费时费力的随时跟进,我深受鼓舞,在讨论区说了些自己的心里话罢了;其次,我来美篇还不到一百天,论资历我的资历尚浅,论水平老师们都是泰斗式的存在,我有自知之明,我在不断学习、不断追赶,能赶得上老师们的万分之一我就知足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登顶”就登顶了吧,高老师好意,把此话题放到讨论区讨论,我再次被推翻了风口浪尖。我平常人而已,由于家务缠身,想在此安安心心地这点东西,快快乐乐地交些朋友而已!我有积极向上之意,绝没有沽名钓誉之心。希望此次我在自家园地里“出名”之后,老师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我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再次声明:我平常人而已,苦难是我近期的命运,上进是我一贯以来追求,励志是我以生具来的天性!</p><p class="ql-block"> “骤雨不终日,飘风不终朝”,昨夜的一场暴风雨很大,今天似乎有放晴的迹象。春天的美景必将深深地烙印在老师们的脑海里,在春天努力播种了的老师们,收获在向老师们招手!</p><p class="ql-block"> 平常人在此向大家致歉(“登顶”有愧)!平常人在此向老师们祝福(真心的)!祝福老师们快乐每一天,幸福安康一辈子!</p>